不要再抹黑了! 國民黨要告藍阿姨 「黑韓、謗韓」不再忍讓

分享:

不要再抹黑了! 國民黨要告藍阿姨 「黑韓、謗韓」不再忍讓

2019/08/26 08:34:11文/

有鑑於「黑韓、謗韓」惡風不可長,國民黨對於各種謠言抹黑,決定不再忍讓。首波針對製造並流傳抹黑國民黨的影片,號稱「生活理亂專家」的網紅「藍阿姨」,搜集證據正式向她提告。消息一出,「藍阿姨」已緊急關閉臉書。

據國民黨搜集證據指出,這位名為「藍麗珠」的「藍阿姨」是綠營支持者,專門在網路上造謠攻擊國民黨。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表示,影片內容全是污衊造謠,除了誣指「國民黨利用買票將立委過半,簽和平協議引中共入台灣」等荒唐內容,甚至還有呼籲人民「用盡一切手段消滅國民黨」,「不是選舉而是戰爭」等涉及煽動暴力、恐嚇等內容,炒作仇恨、撕裂社會,充滿惡意。

(圖翻攝自中央社)

 

國民黨強調,影片嚴重煽動仇恨與恐怖氣氛,顯然涉及誹謗等違法之處,國民黨除了向刑事局報案,並與律師研究,對製作、散佈不實文宣者全部提告,請民眾及媒體勿再行轉載,避免觸法。
國民黨搜尋後表示,懷疑「藍阿姨」的源頭是來自「藍麗珠」臉書,藍麗珠在網路上也自稱「理亂達人」,會在臉書上開直播發表親綠言論,支持蔡英文總統等等。

不管是任何陣營,選舉成敗關頭,努力凸顯自己優點,打擊對手缺點,勘屬合理且無可避免。但是若不經求證,就強加以抹黑造謠,企圖混淆視聽,諸如此類「瘋狂無理性的舉動」,就讓人難以容忍。身處民主社會,全民更要有基本素養,在選舉激情下當一個「理性的選民」,審慎思考,畢竟我們要的是「選賢與能」,不是「修養失能」。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