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村長、館長隔空對嗆」詹江村好閒啊!槓館長之餘花整天蒐證告網友

分享:

「村長、館長隔空對嗆」詹江村好閒啊!槓館長之餘花整天蒐證告網友

2019/08/26 08:31:16文/

桃園市國民黨議員「村長」詹江村再度槓上「館長」陳之漢,日前指控館長販售的雞胸肉涉嫌廣告不實,館長大怒,因為該項產品先前早就已直播公告原料改變並道歉,現在卻又被拿炒作,強硬要求村長詹江村「請你到成吉思汗、元進莊門口下跪道歉洗門風」,《台北惡棍》粉絲專頁更是力挺,砲火一致對向村長,不料村長竟也花了整整一天截圖搜證,仔細統計後,表示將會對288誹謗他的網友提告。

村長、館長隔空對嗆已非第一次,詹江村先前才因統獨議題、查水表誤會等事件,如今再將陳之漢雞胸肉新舊產品拿來作文章,去年曾宣稱推出的新款雞胸肉不添加味精,但今年卻遭查出含有味精,狠嗆「館長保證是屁」。

不過館長哪是省油的燈,既然敢宣戰,老子不躲不閃,秉持著「有錯我道歉,沒錯你下跪」的原則,當天就開直播回嗆「後來改良推出的『新產品』確實有添加味精,但當下不但開直播說明,還在官網上公開原物料,更多次向消費者致歉」。

圖片翻攝與分享自 館長陳之漢 飆悍 臉書

 

向來關注館長的館粉,當然也知道新舊產品之別,於心不忍幫腔,卻也一時怒火攻心,不僅翻舊帳,抨擊詹江村前年涉嫌人頭詐領助理費被桃檢傳喚,之後以30萬交保候傳,最後在去年2月宣佈不起訴,質疑「詹江村涉嫌以8位助理的人頭帳戶,不規則、多次的進出大筆款項,總額接近1500萬元,有時候用助理費繳稅,有時候拿來填補自己經營的公司款項,但檢察官給予不起訴處分的原因是『這些錢沒流入詹江村帳戶』」,認為桃檢應重啟調查。

有人甚至對村長口出惡言,「詹江村先生:明晚拾點拾分,您會因不實指控陳之後館長莫須有的罪名,而遭槍殺,您的屍體會正式的進行火化,而後續的民事賠償將由您的家屬負擔,祝您一路好走」。

明擺著的挑釁與恐嚇,讓村長柯南上身,指「號稱帳號在國外不怕被告,不過分享者在台灣,就有機會告得到」,隨後他PO出擷圖,指控《台北惡棍》公然侮辱及誹謗,並發文「忙碌了一整天,合計提告288人」。

圖片翻攝與分享自 詹江村專頁 臉書

 

雖然躲在螢幕後,不負責任的以匿名罵人相當不可取,但哪個公眾人物沒被罵過呢?卻都因平常瑣事多,往往僅是口頭發聲明澄清以護名譽,真的耗時一天蒐證來對付刁鑽酸民的情形實在不常見,加上詹江村明明是桃園市議員,卻幾乎全台管透透,有人覺得他是「家住海邊,管太寬」外,此次更閒到蒐證告200多名網友,讓多數人質疑他只是選舉將至,所以趕緊出來刷存在感罷了。

 

圖片翻攝與分享自 詹江村專頁 臉書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