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窗證實學歷是真的 韓國瑜秀畢業證書怒喊告

分享:

同窗證實學歷是真的 韓國瑜秀畢業證書怒喊告

2019/08/26 09:48:49文/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到自己念大學時,利用夜晚課餘時間打工,被臉書粉絲頁「台北惡棍」嗆指韓國瑜念的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,批韓說謊。對此,韓國瑜直接在臉書秀出畢業證書並決定提告,不少昔日同窗也紛紛跳出來,還秀出當年榜單與同學出遊照片,證實韓國瑜的確是東吳大學日間部畢業。為了選舉護航,竟亂出招不實抹黑指控,瘋狂無理智令人感嘆民主沉淪。

看不下去的網友,直接在臉書上公開當年榜單,「韓國瑜是否偷偷從東吳夜間部轉到東吳日間部?這則民70年的東吳英文榜單,可以解開所有的謎!這120位都是日間部的,別再黑成夜間部了。(歡迎分享)」。有了榜單與同學主動背書,畢業證書的風波,應該「謠言止於智者」,不應再非理性炒作。

(翻攝分享自/黃國雄臉書)
 

從這張歷史榜單可以看到,當年與韓國瑜同屆考上東吳英文系的名人還真不少,包括藝人利菁(本名吳中銘)丶逢甲大學都計系副教授劉曜華丶現任職東吳大學,有「流氓教授」封號的林建隆等。老同學們還加碼貼出照片,互相回憶起當年學生趣事,韓雖是退伍前考上東吳,比一般同學年長,但從照片可以看出,與同學出遊相處相當融洽,笑容陽光燦爛。

不經求證利用傳言抹黑,讓民主選舉蒙上「獵巫」式的瘋狂獵殺,實是一種可悲的退步。網友們對於拿學歷來做文章,也紛紛嗤之以鼻。「雷根只是影藝學院畢業,他是近代美國公認的偉大總統。學歷高做事能力就高? 這是書呆子的想法」、「該質疑的不是他的學歷文憑和英文能力,而是質疑的人的心態健不健康吧?、「以訟止謗 就對了 ,雖然止不了, 還是要制裁」、「其實,文憑能證明的有限。陳水扁 堂堂臺灣大學 法律系畢業,結果呢?作奸犯科。如今 說的話,一文不值」、「支持提告,端正選風。大家以政策來分高下,對台灣才是好事」,還有網友直接酸嗆「台大人才可以選總統嗎?那我私大畢業,繳的稅你們收嗎?」,怒爆無腦的「政治菁英」的想法。
 

 

(翻攝分享自/黃國雄臉書)
 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