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處女座」吉星助攻・蔡英文聲勢上漲!

分享:

「處女座」吉星助攻・蔡英文聲勢上漲!

2019/08/25 01:05:28文/

蔡英文的官方生日是1956/8/31,雖然是她母親提早報戶口登記的日期,並不是她真正的生日,但以蔡英文低調、嚴謹、話不多的個性來推斷,她應該是處女座的沒錯。

在2019的上半年,處女座正在一個不斷「整合內心」、「增強底氣」的過程,心態上屬於想要把份內的事情做好,並不這麼想要理會外界的流言蜚語,也會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,減少自己公開曝光以及發言的機會。

所以在上半年的時候,感覺總統一直都還蠻低調寡言的,並不是很常跟國人對話。支持他的選民屬性比較單一,也都會主動整理總統的政績,在同溫層內散播。

但是越接近年底,處女座的運勢可就不一樣了,吉星木星從處女座的田宅宮移動到表現力很強的第五宮,會讓蔡英文心態從保守化為主動,願意站在風口浪尖上好好的宣揚自己的理念,讓更多人了解在他就任的期間中,政府做了些什麼事。

她的團隊在行銷宣傳上也會越來越加溫,再加上她的政治表演也日趨於成熟,她的人格魅力即將徹底展現出來。屆時支持的群眾一定會打破原來的同溫層,擴展到其他的族群。

總結來說,處女座即將要從沉睡當中甦醒。當他們準備要做的時候,帶來的振動將不可小覷!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