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買機票,也可以有峇里島的感受✨

分享:

不用買機票,也可以有峇里島的感受✨

2019/08/23 14:51:20文/

圖片提供 / IG:hina_xi

 

夜幕低垂,最想要和愛的人去哪裡逃跑,那就是山芝的海邊餐廳。騎車過了士林,就很像是來到了另一個世界,一個充滿未知地帶,和一個超美的勝地,那夜晚的海邊暗暗的,但是餐廳的燈火更顯得明亮,而且有故事可以探索。似乎所有的煩憂,都已鎖在這片星空。

圖片提供 / IG:anticohu

 

「永遠都不知道會有什麼好事發生」

其實,超級愛翻網美圖片的小編,早已經被這間店的美照“洗腦”,所以一直以來都很想來這間美店朝聖,但只是沒有多想什麼的提議去這裡,對方就聽在心裡。

那天還是下大雨。所有的雨噴在臉上,濕透了整個感動的心。好不容易一路顛頗,到達餐廳,生意好到要等待,奇蹟的事情發生了,店員似乎覺得我們像落湯雞,所以讓我們插隊可以馬上入座。

圖片提供 / IG:anticohu

 

一個溫暖的火鍋,卻好像是吃到101餐廳一樣,美味至極。到現在都還可以感覺到那溫暖。和牛奶鍋的濃情蜜意,以及放進湯裡,早已軟爛的青菜,卻是入味到爆炸。今晚,是無價。

所以真的十分推薦情侶、曖昧中的男女,最好經歷一場暴雨。才可以見證這個暴風雨後的果實。而且很適合來幫喜歡的女生拍照,因為裡面不只是餐廳,還有一些老舊古物的復古擺設品,甚至把一個倉庫感覺的隔間,打造成一個叢林的世界,好像撥開大樹葉,就可以看到原始人在唱著山歌一樣。室外也有很好聽的浪聲,暗暗的非常適合「幽」會。

圖片提供 / IG:gahuang

 

除了晚上,白天也是生意最好的時候。

可以看到,所有的太陽,灑在簡單,卻有質感的戶外木椅上,原本是夜晚用的燈,意外變成白天美麗的裝飾。很像瞬間來到了加州,陽光熾熱,可以好好的在這裡拍美照,更可以下去海裡玩一波。

圖片提供 / IG:yin0927

 

當美麗的海岸近在咫尺,你會不會為了你愛的人,騎著車享受兩人的時光,好好的在沿海公路上唱歌,到店裡好好的享受兩人時光,為了這樣私奔般的浪漫時刻,瞬間一小時左右的騎車旅程都不累了,卻能讓心愛的人記得一輩子!✨

趕快來看看這間在哪裡吧!

假日就衝一發!!!!


 

Le coq 公雞咖啡

ADD: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-16

TEL:02 8635 1363
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-20:00 假日 11:00-20:00

FB:Le coq 公雞咖啡
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