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郭柯王」首度同框不談結盟! 各界慌了「那到底要幹嘛」

分享:

「郭柯王」首度同框不談結盟! 各界慌了「那到底要幹嘛」

2019/08/23 06:44:09文/

「郭柯王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動向一直備受關注,三人是否結盟?如何分工?外界一直相當好奇,三人終於在823砲戰61周年的今天首度同框合體,不料直至今日他們對這些外界最好奇的問題依舊閉口不談,更事先就放話「不發表結盟、不談選舉」,大賣關子,撓得媒體和網友們心癢癢,直呼崩潰。

郭、柯、王今天終於合體參加「八二三砲戰61週年音樂饗宴」,媒體和民眾紛紛蜂擁,但三人卻似乎卻真的只想好好欣賞音樂會,柯文哲直言,「人那麼多,談什麼?就是簡單的紀念活動、音樂會,大家之後都各有行程」。

王金平則更像完全忘了這回事,表示「自己單純就是接受柯市長邀請參加音樂會,沒有其他目的」,對於三人合作一事,他說得極其雲淡風輕,認為這就順應姻緣吧,還自稱他們目前都還沒談到和選舉相關的事情。至於是否已和郭台銘約好下次見面時間,王金平說,「還沒有,我們要約隨時可以約」。媒體再問王金平,與柯文哲是否也是隨時要約都可以約。王金平說,「應該是吧!但是目前也沒有什麼事,所以不必再約」。

三人始終搖擺不定,無論是中立方,他們的粉絲,還是韓粉、蔡粉都按耐不住了,「郭柯王」粉絲當然只能各擁其主,伸出橄欖枝無限鼓勵「支持郭台銘不支持郭王配」、「郭王加油!救救國民黨!」,或大酸敵方「韓××選到今天還是市長格局而已,看不出有總統的高度」。

有人直轟「各懷鬼胎,各取所需,跟韓沒啥差異,最後不了了之」、「不談選舉不發表結盟~靠,那柯痞子只能談飯後甜點了~」、「不談選舉?難道談金門831的趣聞」、「太壞了!我寧願你們使出一刀斃命的招數」、「全部都是跟823無關的人,紀念什麼823」。

有人則嗤之以鼻,「公開的什麼都不會談,密會的什麼都可以喬」、「分贓細節不宜公開」。由於其中郭王屬於國民黨,對韓粉而言,兩人根本出來扯後腿,大罵「國民黨要把郭和王開除黨籍」、「王是藍皮綠骨,開除」、「 可亡國(柯王郭)」、「要選就請退黨趕快宣布出來選,不要一直消費國民黨,難看」。看來此番會面除了讓選情和民心更加混亂外,就沒有進一步進展了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