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巴基斯坦男孩慘遭毆打虐屍 只因為被懷疑偷竊

分享:

14歲巴基斯坦男孩慘遭毆打虐屍 只因為被懷疑偷竊

2019/08/23 05:10:41文/

影片翻攝 / Dialogue Pakistan

14歲巴基斯坦男孩Rehan 17日於巴基斯坦喀拉蚩被嫌犯指控竊盜,被帶往頂樓毆打後身亡,私刑影片被放上網路,驚動社會。17日Rehan與另一位朋友遣入民宅準備要偷東西時,被屋主逮到,帶往民宅頂樓,當時和他一起的男孩成功逃脫,只剩Rehan一個人被手腳綑綁在鳥籠上。屋主把他的牛仔褲拖去,緊接開始威脅和毆打他,他極力否認犯案,卻發現到場的人數越來越多,30位不同年紀的男生一起痛毆他,直到他昏迷。依照社會常理,當他昏迷時應該要停手,可是人群越打越兇,連他的牙都被打到掉落,還有人試圖用繩子把他吊死。

圖片翻攝 / Twitter

當天到屋頂上的人,不管來毆打或旁看的,沒有一個願意幫助他,直到有一位發現不對勁,把他抱往最近的醫院,可是為時已晚,到場時無生命跡象。法醫解剖發現Rehan死掉主因是腦部遭到攻擊,推估下午13:30時死亡,根據醫院登記時間,Rehan的屍體在15:30才抵達。目前巴基斯坦警方已逮捕五位犯人Zubair、Daniyal、Anas、Shahrukh和Masood,Rehan父親向記者透露,兒子在市場肉攤工作,早上他只跟我說要去拿薪水回來,接著就音訊全無,他也向警方申請訴訟,希望替兒子討回一個公道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