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驚見超密集「蝸牛趴」 網嗨:肚子餓了!

分享:

路邊驚見超密集「蝸牛趴」 網嗨:肚子餓了!

2019/08/23 16:00:00文/

下過雨的花圃草叢旁,很容易見到蝸牛、蚯蚓出來散步,在市區總會吸引大人小孩們好奇駐足觀看。但一名網友最近雨後出門,走在路上就發覺有點不太對勁,路邊的蝸牛一隻兩隻,數量慢慢增多,越走越怪心裡越毛,停下來仔細一看,不得了!前方竟有一座「蝸牛山」,讓他當場傻眼並將這畫面拍下上傳。

「嚇死了!我的神奇海螺!」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,他在大雨後外出,走在柏油路上看見有許多小小的物體,靠近一看才發現竟然全都是蝸牛,讓他驚呼「假如人是蝸牛,根本就是全家族出來開party」。

該文PO出短短4個小時,立刻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留言,「太恐怖了」、「這是哪裡?也太恐怖了」、「下雨天都會跑出來,已見怪不怪了」、「可能員工旅遊吧」、「我的密集恐懼症都來,可愛跟可怕ㄧ線之隔,超噁的」、「超噁的!騎車過去還會滑倒」。

但也有人看著看著竟然就餓了,「炒螺肉…大辣一份 、啤酒一罐,謝謝」、「快一斤200耶」、「民眾通報,有聚眾集結飆車,請通知快炒部隊攜帶大蒜辣椒九層塔前往」、「一般外面熱炒是養殖的,這種野生最好不要吃,你不知道牠上一餐吃了什麼」、「這種我看過一群趴在狗屎上面,隔天狗屎不見了」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