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新娘冒雨站2個禮拜」 超恐怖真相讓她「車子暴衝」險死

分享:

「新娘冒雨站2個禮拜」 超恐怖真相讓她「車子暴衝」險死

2019/08/24 16:00:00文/

白鹿颱風侵襲全台,有網友在《鬼靈異公社》PO文分享,這2個禮拜她無論在上、下班時,總會看見1位身穿白紗、手捧著花的女孩,冒雨站在屏東某科大路口;起初原PO還不以為意,直到17日下班經過路口時,又見新娘站在那,好奇的她正想上前了解,不料那新娘竟直接穿過她的身體!原PO當場嚇到車子差點暴衝到對向,氣得飆罵,但那新娘也不見了,事後她才明白,自己差點被「抓交替」。

原PO表示事發當時,她還傻傻的在原地等新娘回來,要向她討個交代。事後才知道,原來這「女孩」在13年前七夕前幾天出嫁,經過這路口時跟對向車子相撞,車上的人當場慘死;於是就留在這等著抓交替,2個禮拜前發現原PO每天固定時間都會經過路口,原本還想著要甚麼時候出手,不料原PO竟「自己送上門」,祂才會下手。

雖然被「穿過」讓原PO有點不舒服,但好在這次僅受驚嚇,事後原PO化了些往生錢跟金紙給女孩,又在當天深夜找來3位朋友幫忙超渡,請地藏王菩薩幫忙祂投胎,整件事情才終於功德圓滿。

不少網友感到相當溫馨,「那女孩好可憐…幸好有原PO幫祂」、「那女孩的遭遇聽了好心酸,更猛的是原PO竟然停下來問祂,如果是我早就嚇跑了」,原PO也苦笑回說,「其實我當初不知道那女孩是飄,只是想停車拿傘給祂」。也有人提到,「抓交替這事情,我覺得跟因、業、果有很大關係;飄會不會盯上你,就像有些人你看他,他會回看啥小,但他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」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