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、安宰賢離婚攻防戰激烈 女方爆遭男方嫌「那裡」不性感

分享:

具惠善、安宰賢離婚攻防戰激烈 女方爆遭男方嫌「那裡」不性感

2019/08/23 16:00:00文/

韓國演藝圈的童話夫妻反目分手,繼「雙宋」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的震撼彈,本月又傳出另一對銀色夫婦具惠善與安宰賢兩人正在進行離婚協議,相較於「雙宋」的平和,具惠善與安宰賢卻是進行一輪輪的激烈口水戰、互揭傷疤,一來一往攻防中,好說歹說也算偶像一枚的具惠善,氣炸直指安宰賢早賢她不性感,「覺得我有一對不性感的乳頭」,超猛、勁辣發言讓人超傻眼。

具惠善與安宰賢兩人因演出電視劇《吸血鬼醫生》結緣,婚前到婚後不時在螢光幕前大曬恩愛外,還一直相互扶持,輔佐對方的演藝事業,神仙眷侶般的生活讓人欣羨,不料如今驚傳一切的幸福都只是假象,夫妻倆還上演了可怕的撕臉大戰。

首先,具惠善發出先攻,上周末她率先在社群平台大爆丈夫因為倦怠而想離婚,直指安宰賢變心、常在酒醉狀態下與多位女性過從甚密,連上個月初的生日不是回家過,而是與三名女性在外「開趴」,讓外界直批安宰賢根本是渣男。

隨後,安宰賢不甘示弱,發聲明反駁一切都是被斷章取義,自己受傷不要緊,但這些扭曲的報導已讓身邊的人也受到牽連,他也強調,自己早已與妻子達成離婚協議,同時也支付當初訂下的協議金額,不知為何還要這樣被抹黑,隨後更大打悲情牌,直呼結婚後並不好過,他為了做一個好丈夫已經盡了全力,甚至因此心力交瘁患上憂鬱症,如今又被批做出對不起家庭的不齒之事,讓他十分委屈。

就在眾人一臉懵逼,還沒搞懂哪邊才是真理時,具惠善馬上發動反擊,發文逐一對安宰賢的聲明回擊外,還大膽自曝,「我曾經問他:『我做錯什麼?』他就是那個回答,覺得我不夠性感、覺得我有一對不性感的乳頭⋯⋯我是住在家裡的幽靈,你曾經那麼愛過的女人變成了殭屍,現在也是」,一系列發言讓人猝不及防,只能繼續默默觀望後續還有怎樣的勁爆發展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