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含淚道歉不認鯉魚精轉世 同陷醜聞王瞳相挺遭酸:下個輪到妳

分享:

謝忻含淚道歉不認鯉魚精轉世 同陷醜聞王瞳相挺遭酸:下個輪到妳

2019/08/21 16:00:00文/

女星謝忻與阿翔爆不倫戀,兩人一同停工兩個月沉澱,之後還一前一後復工,這波神奇操作,讓人質疑是否想趁機炒冷飯。不過無論如何,二位當事人確實受到百分百關注,兩人面對媒體連環炮的提問,但對於謝忻的火力似乎更明顯與猛烈。她昨天(21日)出面向社會大眾、阿翔妻子Grace及孩子道歉,對於傳出她向朋友自稱是鯉魚精轉世,只有阿翔才聽得懂她說得天語,暗指兩人是「天生一對」,她也鄭重澄清。

謝忻復出前夕發文。 圖/擷取自謝忻臉書

 

謝忻這2個月來選擇沉默,是在沈澱自己,「我去了一些地方,看到需要幫助的人,經歷更多需要愛的地方,我發現我所受的傷只是擦傷」,對於受到更大傷害的Grace她已私下道歉,但不清楚對方是否願意接受。

醜聞一爆出後,經紀公司選擇「棄忻保翔」,加上阿翔提早一天大動作、高調復出主持時,直言被切割,謝忻強調「沒有聯絡必要」,雖然很難過,但自覺做錯事的她,苦楚只能默默吞,「我肯定他的回答,就算被切割我也能理解,未來希望大家朝著共同的方向一起努力」,至於現今仍相信愛情?她坦言還需要一點時間,看來被傷的不清。

記者會中,信仰媽祖的謝忻,也被問及前世是鯉魚精附身傳言,與桌頭阿翔有情感羈絆,謝忻臉色大變,強忍情緒冷淡回應,「其實這都不是從我嘴巴裡說出來的,這些都子虛烏有,請大家見諒,因為這消息實在是令我有點困擾,其實就不是這樣」。

神隱這2個月來,謝忻身心受到很大煎熬,面對被外界拓馬的她,在復工前一天先在IG發文訴心情,許多女星留言鼓勵,連近來也捲入小三風波的王瞳也不避嫌相挺,有網友不禁酸「接下來有可能換妳嗎」,不過畢竟事情一碼歸一碼,無差別攻擊反遭嗆轟,「有必要這樣咄咄逼人嗎」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