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器「要問陳麗娜」 網友瘋灌臉書求照:替韓市長討公道

分享:

追蹤器「要問陳麗娜」 網友瘋灌臉書求照:替韓市長討公道

2019/08/22 04:47:53文/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自爆公務車疑遭裝追蹤器,感嘆「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」,議員陳麗娜更聲稱追蹤器被裝在引擎蓋內側,引起關注。事隔一天,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出面卻打臉陳議員,強調韓國瑜說的是「可能被裝」追蹤器,對於陳麗娜的說法「我沒有辦法證實,可能要問她」,讓眾多網友起身「響應」,狂灌陳麗娜臉書討照,狠酸「我想替韓市長討公道」。

韓國瑜20日受訪時表示,自己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,批評民進黨每次都講司法獨立、新聞自由、黨政要分開,結果現在變成執政黨,「感覺這個國家機器監控我太厲害,這是不對。」

陳麗娜則跳出來說明,追蹤器是在車子送保養廠時發現,被裝在引擎蓋內;議員謝龍介更稱多次看到相關照片,為韓國瑜背書。

不過,王淺秋21日指出,追蹤器一事仍有需多疑點,需要進一步查證,韓國瑜也只是說「可能」因為有太多的情資警告。對於「引擎蓋裡有追蹤器」的說法,王淺秋則說,「我沒有辦法證實,可能要問她」。

陳麗娜慘被打臉,網友紛紛前往她的臉書「朝聖」,要求公布追蹤器照片,「東西呢?相片呢?拿出來幫韓國瑜好嗎?」、「陳麗娜你是豬隊友白吃嗎?追蹤器妳沒事湊什麼熱鬧啊?裝引擎蓋?妳TMD有拍照趕快拿出來啊」、「我想替韓市長討公道……咦?王局長說沒有追蹤器,那到底是拆了什麼東西下來啊?」

韓國瑜爭議不斷,這次再拋出未經求證的消息引來軒然大波,親韓議員力挺聲援,反倒引火上身。韓國瑜下回真想攻向民進黨,證據要先準備好,才能一招致命,而非亂打七傷拳,燒到同黨同志,又搞得自己背上「韓導」臭名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