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蜢玩爆香港紅磡 容祖兒"鴕鳥裝"唱玩第15場

分享:

草蜢玩爆香港紅磡 容祖兒"鴕鳥裝"唱玩第15場

2019/08/21 12:59:59文/

容祖兒《PRETTY CRAZY》演唱會昨晚(20日)邁入第15場,她逗趣的說:「每場的嘉賓都是巨星,真的是你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。但是,我還是要介紹一下,連日來不同職業都出現過,有農夫、也有昆蟲,今天就有三隻。」她繼續介紹:「有一個跳舞跳到開學校,有一個跳到頭髮比我還要長,還有一個跳到準備要開自己的演唱會,只要有他們的地方,就好像開派對那麼開心,有我的地方怎能少了他們,用熱烈掌聲歡迎他們。」在觀眾的歡呼中,第15場嘉賓草蜢升上舞臺,雙方先合唱《失樂園》,再合唱祖兒點歌的《ABC》,蔡一傑問祖兒為何獨鍾《ABC》,天后燦笑連三「囉」:「我喜歡囉~好聽囉~開心囉~」

容祖兒和草蜢閒話家常,祖兒恭喜蔡一傑即將開個人演唱會,熱情問:「那麼多藝人朋友挺我,很多人情債要還,你演唱會有沒有要請嘉賓?」蔡一傑很尷尬怕不好意思,反問:「你是不是很想?我有個空缺,想不想玩另類一點,來當和音?」祖兒呆了一下說,「我就不熟悉啦。」沒想到他再開口也說錯話:「那我想一下...」祖兒聽到「想一下」馬上大笑,讓蔡一傑滿頭冷汗解釋:「我不是拒絕你的意思呀,妳來我絕對歡迎啦,那麼大家記住要來看喔,有祖兒呀。是我不好意思呀...妳作為一個天后級...」祖兒立即說,「你那麼難得開自己的演唱會,為什麼要說不好意思呀!你也不是蓋的!你是Diva啊!」

蘇志威插嘴:「他很難得沒理我們自己玩。」祖兒說:「當然了,你那麼忙,又開公司,又幫我弄衣服,你老婆又那麼紅,全香港最紅KOL!恭喜你呀,可以不用工作了了。」

蔡一傑又讚祖兒:「你今天衣服好漂亮哦.....」祖兒比著自己的衣服說:「是呀,配合你們有動感嘛。」傑仔接話:「好像鴕鳥毛一樣。」祖兒抓著自己的衣服朝他,「是嗎?那你摸摸看.....」,祖兒邊搖動往一傑靠近:「 我摸那裏啦,你這樣一直靠近.......邊尷尬的笑邊往後退」祖兒笑著説,「我沒所謂啦,你想摸那裏?」引得觀眾哈哈大笑。蘇老闆:「你們有本事打情罵俏,我就不能夠啦...」這時祖兒突然想起蔡一智都還沒講話:「阿智都還沒有說話,通常阿智說的話都是最有智慧的。」阿智就說,「那我來爆料一下,一點點祖兒crazy的事情給大家聽,有一次去健行,路線圖好崎嶇,有一段是要走大馬路,我有點擔心在想她貴為天后,怕不怕,誰知道她竟然興奮起來,還在馬路上面單腳跳啊跳,說很開心,長那麼大沒有試過在大馬路上走,好crazy囉。但當時我真的害怕她太開心給巴士撞到。」

 

影像提供 / 英皇娛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