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T「背」刺韓國瑜之謎 10張酈英傑照片看破玄機

分享:

AIT「背」刺韓國瑜之謎 10張酈英傑照片看破玄機

2019/08/21 08:31:43文/

美國在台協會(AIT)處長酈英傑,20日南下高雄拜會高雄市長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事後AIT在粉專發文卻引發網友熱議,因為酈英傑與韓國瑜合照時是側身背對韓國瑜,網友們認為「身體語言說明一切」、「被背刺了」。然而這部分可能是網友想太多了,因為仔細觀察AIT粉專近幾個月來PO出的照片,酈英傑與人合照時,側身入鏡似乎是他的拍照習慣。

最近酈英傑到桃園市為活動揭幕,當時他也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合照,從AIT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發現,酈英傑和鄭文燦的合照也是同樣的微微側身入鏡。

再繼續翻看AIT粉專中,酈英傑與其他人合照,都能發現酈英傑最常出現的動作就是左側微前斜站入鏡,被他「擋」在身後的合照對象,國內外、政商藝文界都有。

不過由於酈英傑經常站在鏡頭右側,所以過去這個動作不會那麼被注意。而這次和韓國瑜合照卻剛好站在正中間,而且韓國瑜與他靠得很近,感覺就是「被刻意背對」,也難怪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只能說,不知道是網友們太過於玻璃心,還是真的想像力太過豐富!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