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尾熱褲女酒吧勸架 白皙鉛筆腿成最亮「嬌」點

分享:

馬尾熱褲女酒吧勸架 白皙鉛筆腿成最亮「嬌」點

2019/08/21 07:53:06文/

人家常說酒後易惹事,酒吧也成了最容易發生衝突的地方!日前高雄左營區一家酒吧,兩方人馬在幾杯黃湯下肚後,不知為了什麼原因打了起來,隨手能當武器的東西也全被掄起來,打鬥場面異常火爆,在大家紛紛走避之時,一位女孩強勢亂入,勸阻媒體拍攝,瞬間讓焦點全轉移,原來這綁著馬尾的女子,穿著穿短熱褲,一雙白皙鉛筆腿全露,讓人都看傻了眼。

高雄一間酒吧凌晨時分很不平靜,一群男女在酒後從騎樓打到大街,伴隨著店內震耳欲聾的背景音樂聲,雙方人馬愈吵愈起勁,整著大馬路宛如他們的專屬擂台場,一旁的金爐、桌椅全無辜遭殃,原本應該在地上的東西,無一倖免全在空中亂飛舞,激烈場景讓觀戰眾人不敢插進勸架,深怕掃到颱風尾。

戰局進入白熱化後,警方和媒體都紛紛到場,所謂人怕出名,豬怕肥,這等醜事怎可被記錄,馬尾短熱褲怒女馬上一個箭步,拼命用手遮擋媒體鏡頭拍攝,大喊「不要拍了」,見到惹事還波及易一旁的「記錄人員」,讓大半夜被迫出勤的警察都動怒了,趕緊上前喝斥「你不要動手,做什麼」。

突然被警方大吼,讓酒還沒醒的熱褲女瞬間懵了,只能神情渙散、搖搖晃晃走到一名受傷男子前,默默等待救護人員,雖然只是這場鬥毆的小插曲,卻成了最亮眼「嬌」點,完全樓歪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