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永明表態願接黨魁 王浩宇恐「拉下蔡英文」時力新路線

分享:

徐永明表態願接黨魁 王浩宇恐「拉下蔡英文」時力新路線

2019/08/21 03:11:12文/

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日前辭去黨主席後表示,期盼創黨元老、律師曾威凱以及立委徐永明,能夠接棒黨主席一職。對此,曾威凱表示,自己的能力無法承擔此重責。而據報導,徐永明「不排斥接棒」。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是直言「時代力量,要跟民進黨全面開戰?」

徐永明昨晚在臉書表示,願意參與決策委員會互選黨主席之程序,肩負重擔與時力支持者一起打拚,「邀請亮君、威凱、顯智和所有的黨公職、黨員同志,以及所有的支持者和對時代力量有期許的每一位朋友,讓我們一起衝、一起拚、一起贏!」

得知徐永明願意接下時代力量黨主席一職,王浩宇在臉書發文酸嗆,「林亮君競選主席失利,代表黨內挺英派的挫敗,時力勢必走自己的路,跟民進黨全面開戰。」他直言,「徐永明擔任主席後,時代力量不但可能在全國大量提名區域立委,更可能提出自己的總統參選人」、「非拉下蔡英文不可,恐怕會是他們的路線。」

其實,時代力量瀕臨裂解,就是長期路線分歧無法達成共識。而小黨長期依附在大黨之下,若不能自己殺出一條血路開創新局,最終也只能走向被大黨併吞的命運。所以,與其說時代力量非拉下蔡英文不可,不如說,這就是小黨內部已經整合並達成共識,為求生存,力拼展現「大時代力量」的堅持,也可望藉此拔除一直以來,甩都甩不掉的「小綠」標籤。



擷取自 徐永明臉書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