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民宅無預警崩塌 公公不顧危險搬石塊救媳婦

分享:

桃園民宅無預警崩塌 公公不顧危險搬石塊救媳婦

2019/08/20 09:13:32文/

桃園市龜山區光峰路一處民宅19日晚間8點50分左右,毫無徵兆與聲響就突然崩塌,3樓的天花板、4樓的地板直接碎裂破開,兩戶人家貫通,瞬間的相見一點都不歡樂,還有一名女子慘遭活埋,公公不顧可能有再度崩塌危機,救媳婦心切,只顧忙徒手搬石塊,只求家人平安。

受害住戶的親戚之後也在臉書PO出家中慘況,只見牆壁、地板、地磚幾乎出現龜裂,3樓疑似廚房的天花板直接崩塌,可清楚看見4樓的室內,而天花板的鋼筋也炸出垂落、水泥幾乎完全脫落,鋼筋結構全清晰可見,景象相當觸目。

原PO表示,這是她一個阿姨的家,當天花板掉下來時,全家幾乎直接被困住,「是阿姨的公公徒手搬石塊救媳婦,還好人沒事,現在已救出」,對於PO文原因,原PO明確表示,「我只是要讓住戶知道再不團結,那天就換他家的樓板了,聽災戶說這次的崩落,完全沒聲音也沒徵兆,還整個崩塌,讓她連跑的機會都沒有」。

對此,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龜山分隊表示,目前已將受困民眾救出,區公所也都將居民安置妥當,至於詳細原因和後續,還有待釐清調查。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