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中國「最大豬隊友」 柯文哲預測「芒果乾」穩贏「發大財」

分享:

批中國「最大豬隊友」 柯文哲預測「芒果乾」穩贏「發大財」

2019/08/20 07:20:33文/

2020總統大選,在三腳督未成定局之前,很可能就是蔡英文總統,直接對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局面。對此,柯文哲直言,「芒果乾」一定會贏過「發大財」,而且兩者的差距只會越來越多,最後一定是蔡英文贏。

柯文哲說,其實台灣最大黨,既不是國民黨,也不是民進黨,而是「西瓜黨」。一但差距拉出來,「西瓜黨」的優勢就出來了,只要差一點點就會越來越偏,越差越大。

柯文哲還進一步分析,蔡英文有現任優勢,況且民進黨執政雖不怎麼厲害,但是打選戰是一流的,這點還是要佩服民進黨,況且,現在還要再加上香港因素。

柯文哲說,中國大陸從來都沒有聰明過,只會扮演「最大豬隊友」,永遠都從不聰明。但其實也不是中國大陸不聰明,這是大國的傲慢,大船很難轉彎,就像習近平發表告台灣同胞書,明明知道蔡英文會反應,但大船很難轉彎,所以最後還是要講,另外中美大局也不會改變。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