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秀比人高的公文山討讚 一堆最速件讓幕僚忙滅火

分享:

韓國瑜秀比人高的公文山討讚 一堆最速件讓幕僚忙滅火

2019/08/20 07:12:50文/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自成了國民黨2020總統選人後,是非愈來愈多,他雖一直想要挽回頹勢,但卻都適得其反。日前遭質疑懈怠市政時,他反駁每天批10份公文以上,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嗆「我批的公文堆起來都比人高」,激起韓國瑜的好勝心,昨天(19日) 秀出與其身高等高公文稱要和蘇貞昌PK,不料其中大半幾乎都是代表「最速件」」的紅色卷宗,反倒讓人抓到把柄「根本沒好好批公文」,根本拿石頭砸自己的腳。

日前有名嘴爆料,韓國瑜上任後文件堆積如山,幾乎都是由副市長李四川在處理,不料韓國瑜回嗆後,反遭蘇貞昌譏「我批的公文常常要分好幾次抱進來,堆起來比一個人高,不只如此,還常常7點多出門,弄到很晚才回家」;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加入戰局,表示「桃園市平均1星期有225件公文,1個月大約就有1000件,但若有特殊情況還會更多」,硬生生將韓國瑜比下去。

韓國瑜不是省油的燈,秉著「人若嗆我,必回嗆」精神,直播和他等身高的文件山,但仔細一看,竟然有一半的比例是象徵急件的紅色卷宗,韓國瑜不盡速處理,還拿來當比拚道具PO網,難怪會引發網友怒火,轟「你看高雄市長累積了多少急件,底下的公務員看到這影片一定氣死」、「不好好批公文,把時間拿來開直播,這樣不是本末倒置嗎」。

對於韓市長再度自降評價,韓幕僚不得不趕緊出面幫擦屁股,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趕忙滅火,稱這些公文中,有處理中或已處理好的,且有民眾寫的建議信。她指出,直播中的公文堆,只是把辦公室裡有的公文或信件等放上來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