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看不懂柯P操作 甘受柯粉譙執意諫言

分享:

館長看不懂柯P操作 甘受柯粉譙執意諫言

2019/08/20 04:31:19文/

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組「台灣民眾黨」後,支持者人數一路下滑,連原本的死忠柯粉「館長」陳之漢也感到心死,日前更在直播中直言「我對柯文哲現在的行為,我個人覺得滿失望的」,即便如此,館長仍覺得柯文哲心其實不壞,甘願冒著被其他柯粉唾罵的風險,大膽諫言柯文哲不能永遠逃避統獨議題,更不能永遠模稜兩可,讓大家都看不懂柯文哲的所作所為。

首先柯文哲與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吃飯一事,讓館長很無言,在直播中表示,「今天一個人那麼多人支持,根本不用去親中親共,我們這些人支持你,你給我們大大的呼了一巴掌」。

另外,對於柯文哲一直以來的說話藝術,先前雖然許多人很讚賞,不過當該表態時,卻依舊含糊其辭,不免讓人覺得窩火,甚至是在逃避責任,讓館長直批「你現在到底站哪邊?不要讓大家都看不懂你的所作所為」。

館長目前依舊是柯粉,即便知道忠臣不好當,但他還是要說,更直接喊話「阿北你是有智慧的人,可不可以開示你到底在幹什麼,我沒有要黑柯P,前四年你在摸索,後四年到了選總統的格局,你是不是應該講話了,你(立場)都要斬釘截鐵」,不要繼續讓粉絲失望下去了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