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石強森秘密結婚 手牽愛妻夏威夷夢幻婚紗照曝光

分享:

巨石強森秘密結婚 手牽愛妻夏威夷夢幻婚紗照曝光

2019/08/20 03:06:17文/

圖片翻攝 / The Rock Instagram

47歲美國好萊塢男明星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和交往12年的女友蘿倫哈珊(Lauren Hashian)正式宣布結婚了。19日透過個人Instagram公布兩人在夏威夷結婚,地點選在他的故鄉,並寫下「我們願意」(We do)和日期跟地點「2019年8月18日,夏威夷」,照片可以看出兩位開心幸福的模樣,手牽著手,一起走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We do. August 18th, 2019. Hawaii. Pōmaikaʻi (blessed) @laurenhashianofficial❤️ @hhgarcia41?

therock(@therock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19 日 上午 3:27 張貼

巨石強森和蘿倫哈珊當初在拍攝《超級盃奶爸》認識,當時他們還只是朋友,直到2004年與前妻丹妮賈西亞分手後才陷入愛河。兩人在2015年迎來第一個女兒Jasmine,2018年又生下第二個女兒Tiana,身為愛家的男人,他常常在個人Instagram上面貼出一家人恩愛的照片。巨石強森早就希望可以與愛妻步入禮堂,卻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籌備,直到今年才正式完成他的願望。

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一起主演的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(Fast & Furious Presents: Hobbs & Shaw)7月底上映到今表現亮眼,美國票房達一億美元(約31億新台幣),台灣票房今天(20日)也創下4億的漂亮成績。

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巨石強森(左) 全球票房繳出好成績。   圖片提供 / UIP

他私底下也是好好先生,在娛樂圈人緣也不錯,在個人Instagram貼出喜訊後,大明星朋友們在底下留言,包含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(Gal Gadot)和凱文哈特(Kevin Hart)等巨星。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