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處女座本週運勢(8/18~8/24)

分享:

2019處女座本週運勢(8/18~8/24)

2019/08/19 13:22:21文/

處女座本週整體運勢:

 

本週的你會花很多時間在整頓自己的一切,從工作態度、到穿著打扮、到花費、到自己生火的居家環境的打理,讓你可以好好的改變自己的心境一番。讓別人覺得耳目一新以外,你的創意的點子也可以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一種自信的樣子。

 

愛情運勢:感情方面有點為情所困,摸不清對方的心態會讓你心情煩悶無比。單身者戀愛運不強,宜把重心放在工作上;已婚者則應多製造生活情趣,讓愛情保鮮。

 

工作運勢:人際關係易出現磨擦,別人說話的時候最好不要插嘴,以免遭受別人的惡語相向。事業運不佳,特別容易衝動或是意氣用事,眼光看遠點,不要疑神疑鬼,即便遇到杯葛是非先忍下來再說!

 

財運:投資運比較被動,沒有好的機會,有餘錢的話還是儲蓄好。財氣變化多端的一週,金錢的損失多來自於自己的迷糊、缺乏計劃、拖延錯失良機。

 

-

 

本週開運歌曲:

 

Khalid - Better 

 

 

幸運歌詞-

Love to see you shine in the night like the diamond you are

(看見你像夜裡的鑽石一樣閃耀,我就很開心)

 

 

 

 

(圖片翻攝 / Pinterest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