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王子又分開了!盤點2019離婚明星

分享:

公主王子又分開了!盤點2019離婚明星

2019/08/19 08:56:53文/

愛情長跑18年,退位友誼超越戀人

藝人陳綺貞與製作人男友鍾成虎愛情長跑17年,是不少人心中羨慕的模範情侶。2018年9月,陳綺貞在上海開唱時左手無名指上,疑似戴上了「婚戒」,被爆低調秘婚!卻於今年5月7日,陳綺貞在IG突然發文透露,與男方已於2年前分手,一句「懂得愛人,才是大人」表達這段感情的完結。

(翻攝自趙成虎臉書)


世紀婚禮只能追憶,雙宋CP破局

2017年10月31日甜到發蜜的因《太陽的後裔》一齣而結婚的「太陽CP」宋仲基、宋慧喬結婚不到兩年,就於今年6月27日被韓媒驚爆進行離婚協議,雙方隨後透過經紀公司證實,各種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卻無法改變7月22日上午法院確定兩人已離婚的事實。

(翻攝自宋慧喬IG)


療癒歌手梁靜茹,驚傳簽字離婚

梁靜茹與老公 TONY 趙元同8月15日已經簽字離婚,並正式結束長達 9 年的婚姻!感情一直相當穩定的兩人,還在2014年育有愛的結晶。並於今年 2 月梁靜茹還和老公一起飛到馬爾地夫歡慶結婚九週年紀念日,現在傳出簽字離婚的消息,著實讓不少聽偶像歌療癒情傷的粉絲感到震驚!

(翻攝自梁靜茹微博)


具惠善撕破臉『寵妻狂』安宰賢

曾演出夯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韓國男星安宰賢,與一同合作的具惠善(曾演出韓版《流星花園》杉菜一角)演出《吸血鬼醫生》假戲真做,更於 2016 年 5 月閃電結婚,結婚3年來相當恩愛,且常常放閃,尤其安宰賢更被封上「寵妻狂」的綽號,沒想到具惠善於昨日8月18卻突然在IG發文,透露丈夫單方面想離婚。但目前雙方所屬公司表示仍在確認事實中,尚未做出正面回應。

(翻攝自具惠善IG)

 

看完這麼多佳偶離婚,相信不是因為愛情不美好,而是在結婚之前要先深入了解你未來的另一半,做好這輩子穩穩的和另一半度過的準備。不要因為一時新鮮感或是覺得太像家人而輕易放棄一段感情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