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獅子座本週運勢(8/18~8/24)

分享:

2019獅子座本週運勢(8/18~8/24)

2019/08/19 13:23:49文/

獅子座本週整體運勢:

你原本都呼風喚雨,但是挫折才會使你成長。自己獨自在家裡舔傷口的你,不希望脆弱的一面展現在大家眼裡。只要好好的把眼淚擦乾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。這樣的你,或許自己撐起所有。但是本週會出現一些願意去理解你的人,給你一些安慰。不妨敞開心胸,讓愛灌溉你塵封已久的心情吧!

愛情運勢:本周你把大部分的業餘時間都交給親人和朋友,小心另一半會對你滿腹牢騷;單身者別只盯著身邊的幾個人,可以把視線放到平日有過簡單接觸的單身異性身上。 

工作運勢:工作上會接觸到你感興趣的事情,工作積極性也會一下子被激活,在興趣與專注這兩大神器的作用下,你能把事情幹得漂漂亮亮,只是在做的過程中要注意細節問題。

財運:頭頂晴天,財富運勢呈一片明朗之象,適合做重大決策的一周,與權威合作有望名利雙收。個人易得意外之財,中獎幾率頗高,如參加某項活動成為幸運兒獲得獎資。

-

本週開運歌曲:

Post Malone -sunflower

 

幸運歌詞-

”You don't wanna be alone (alone)“

“I know I always come and go (and go)”

(我知道你不想要一個人,和總是來來去去的我)

(圖片翻攝 / Pinterest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