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話故事又破滅!? 具惠善、安宰賢結縭三年短命婚

分享:

童話故事又破滅!? 具惠善、安宰賢結縭三年短命婚

2019/08/19 05:56:57文/

圖片翻攝 / 微博

因為演出韓劇《吸血鬼醫生》相戀的具惠善和安宰賢,最近意外爆出婚姻觸礁,讓許多網友為之震驚!上個月還在訪問中透露,若跟安宰賢分開會死的她,卻在8月18日於IG上投下震撼彈,宣布發文中表示:「因為倦怠期而變心的我老公想要離婚,但我想要守護家庭(下周他公司會發佈新聞報導,但我告訴你那些報導都不是事實)」。 

圖片翻攝 / KSD  圖片上疑似是婚姻甜蜜時,安宰賢寫下「具惠善我愛妳」,如今看來格外諷刺

目前具惠善已經將有關安宰賢的貼文全數刪除,同時也取消追蹤,只剩下個人生活照。而雙方所屬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證明此事,並聲稱具惠善在8月中旬已經向法院提出離婚調解申請,希望在9月份結束離婚相關程序,但對此具惠善並不認同,並且發文表示自己還沒簽下離婚協議書,同時痛訴:「我感覺被背叛了,我想守護家庭!」,疑似直接打臉經紀公司。

圖片翻攝 / 具惠善IG

而這件事情影響最大的除了兩位周遭的親友,韓國綜藝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也受到極大的衝擊,原先剪輯好的內容因為婚變事件緊急重剪,刪除了原本跟安宰賢初吻的背後故事,同時也巧妙避開婚姻話題。

圖片翻攝 / SBS

根據韓媒報導,安宰賢不受此事的影響,原先的既定行程仍會照常進行,今日將會參加韓劇《有瑕疵的人們》的拍攝。整件事情究竟怎麼回事,外界也只能霧裡看花。

影片翻攝 / YouTube  具惠善因為韓版《流星花園》一劇,在亞洲地區開啟知名度

 

影片翻攝 / YouTube 安宰賢以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千允才一角走紅,開始成為正式演員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