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向操作?!高嘉瑜瞎稱20年前未出生 校花美照秒起底

分享:

反向操作?!高嘉瑜瞎稱20年前未出生 校花美照秒起底

2019/08/19 06:33:51文/

最近流行起底政治人物們的20年前稚嫩快、美照PK,向來對自己顏值信心爆表的「港湖女神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,這次竟難得表示不尬一腳,還PO文訴說苦衷,「因為20前還沒出生,所以實在沒資格參賽」,隨後不忘自誇自己年輕、美麗,不過上網隨便一搜都知道,高嘉瑜目前已經38歲,國中清純美照當然也被搜出,讓人不解她PO此文的意義,還是「政客的嘴,騙人的鬼」使然。

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被曝光超帥高中舊照,讓一片少女心融化,讓人不禁開始搜起其他政治人物,想看看有多少人是顏值高、學歷高的人生勝利組,原以為女神高嘉瑜會高調宣戰,豈料她意外客氣,在臉書PO文「說最近流行放20年前或年輕時的照片,但20年前我還沒出生,而且年輕到現在,都沒有『顯著』的差異,可惜沒辦法加入這波熱潮」,語氣中似乎充滿滿滿的惋惜,同時喊話粉絲,自己「始終如一」。

想當然爾,1980年出生的高嘉瑜,稱20年前未出生,又有誰會信呢?馬上就有一位國中同學爆出國中畢業舊照,只見高嘉瑜留著標準的不准搞怪的短髮,一雙靈動大眼和端正五官,一眼就認出是她,保養得宜,看來真的沒什麼顯著變化。

此照一出,馬上引來高嘉瑜驚呼「連這都翻出來」,照片在眾人眼中,高嘉瑜都無疑是校花一枚,但她卻說「不知道這張怎麼拍成醬搞笑」,瞬間帶動風向,網友紛紛回「原來小時侯就是小女神了」、「為什麼以前照片看起來比較老,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逆齡」,看來自始至終都是她一手操弄的反向操作。

 

 

截取自 高嘉瑜 臉書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