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為他瘋狂! 謝謝你的愛... 尖叫聲掀翻香港紅磡

分享:

容祖兒為他瘋狂! 謝謝你的愛... 尖叫聲掀翻香港紅磡

2019/08/18 14:27:09文/

容祖兒《PRETTY CRAZY》演唱會前晚(16日)邁入第12場,請到天王級歌手劉德華(Andy)擔任「特別嘉賓」,她穿上全球首批、價值30萬港幣(約台幣120萬元)的Celine珠片裙迎,感性介紹:「今晚,這個嘉賓一點都不簡單,我跟他稱不上是好朋友,因為,他是我心目中遙不可及、早超越了偶像,是我學習的榜樣。他做事認真,待人接物,以及對身邊所有人無微不致。」又說:「總之,他叫我往東我不會往西,他叫我坐我不敢站!」祖兒講到這裡,粉絲心臟已經跳個不停,感受將有超重量級嘉賓壓陣,這時前奏一下,祖兒娓娓唱出《謝謝你的愛》,紅館萬名粉絲瞬間失聲尖叫,瘋狂膜拜:「是華仔~華仔啊~!」劉德華帥氣登場,讓全紅館不可置信、狂喜不已,歡聲雷動,震翻紅磡體育館!
    當嘉賓劉德華一現身,容祖兒立馬飛撲上前,把華仔抱得好緊不肯放,她臉紅心跳尖叫說:「好近喔,救命呀!我暈了。」華仔笑著回應,「我很少抱年輕小女生的。」讓祖兒羞澀暗喜,然後她問他:「為什麼你這麼帥?」天王豪氣回:「天生的。我常跟人講,唱歌跳舞都可以努力去練,但,帥氣真的是沒得練。」引發眾人失心瘋大叫,這時祖兒心花怒放,放膽問:「那我可不可以摸你一下?」然後伸了手摸了下華仔的臉,搞得全場觀眾都嘩嘩大叫。

華仔問祖兒:「為什麼請我當嘉賓?我們是不同年代吧..?」祖兒則說:「你記不記得,我們有一年一起拿獎。」華仔憶起是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獎,但不清楚年份,他說:「當然記得,但我好像帶女兒去拿獎一樣。是2004年?還是哪一年?」全場大笑,祖兒又接著害羞說:「我想跟你說,我第一次去紅館看演唱會,就是看你的《夏日fiesta演唱會》,那時是我初戀…」華仔一聽打趣說:「哦,當年我看到一個嘴唇厚厚的女生,和個男的不知在做什麼…」祖兒嬌羞接球:「沒有啦,當年沒打啵,只有牽手而已。」又撒嬌:「但是我一直覺得你那首《開心馬騮》(馬騮:廣東話「猴子」)是唱給我聽的,因為我屬馬騮(猴)!」繼而說不如一起唱啦,就開始清唱〈開心馬騮〉給華仔聽,十分搞笑。

劉德華跟祖兒說:「為什麼答應來當嘉賓。」祖兒: 「因為你疼我。」華仔答:「不是。」讓祖兒尷尬一個愣住,觀眾就大笑。華仔繼續講:「2004年我們一起拿過一次大獎。我本來希望2014年又可以一起拿,我2013年已經開始準備」他突然語出驚人:「不過那年好忙,因為…我好色。」讓祖兒一頭霧水,「什麼叫好色?你怎麼會?你那麼努力.....哦......你講你忙著繁殖下一代啊?」全場又爆笑,華仔回答:「是呀,搞出個小龍女。所以等2024年吧!我們再一齊拿獎,你不用等我,我會想法追上來!另外,我女兒說,妳來看我演唱會,從頭到尾跳不停,妳啊,其實不止開18場,可以開個28場、38場啦。」祖兒好開心:「你女兒好可愛喔,下次我去看她一下喔。」最後兩人合唱《一起走過的日子》作結,劉德華展現紳士風範,牽著祖兒手繞場唱,令全紅館為之傾倒。

容祖兒5日起在紅館舉辦出道20週年演唱會《PRETTY CRAZY》共18場,首場因機件故障,她特別在原本休息1天的8/12,免費招待首場觀眾加唱1場,形成共19場的佳績。這場演唱會Pretty Crazy,機關重重、燈光絢麗繁覆,人員、耗資甚大,又請到奧林匹克首席、西洋巨星御用舞台設計操刀,是亞洲藝人首創,已創下香港演唱會之最!繼邀來「歌神」張學友、楊千嬅、鄭伊健、林俊傑、張信哲、古天樂當嘉賓後,昨劉德華現身又掀超級巨浪。容祖兒今晚(18日)唱完第14場,終於可以喘息一天,於20日起再連唱5場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