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測驗!選書店測你的「文藝氣質」

分享:

心理測驗!選書店測你的「文藝氣質」

2019/08/15 16:00:00文/

心理測驗!選書店測你的「文藝氣質」

喜歡讀書的你,一定也不想錯過超美書店~

快從以下圖片中選擇你最喜歡的書店風格吧!

 

 

 

(圖片翻攝 / @yuehchiiiii)

 

A:

你喜歡大地色調帶給你的穩重的感覺,你也喜歡木頭的顏色帶給你沉穩的氣質,所以你很多事情都是以簡化為準,比方說:穿著讓人體面的服裝,簡報擁有讓人一目瞭然的技巧,擺設歸位的空間都是在你自我規定中,一切的一切都看起來簡單乾淨。在表面上看似簡單的你不好大喜功,而是說多少做多少,擁有非比尋常隱藏的強大的實力,讓你不管在工作上或是交際上,都可以成為別人眼中可靠的夥伴。

 

你喜歡的類型:和你一樣對事業和未來規劃都有想法,希望可以在人生中不同的階段互相扶持,講求實事求是以及現實面的你,可能對於你的另外一半來說有時候有點不近人情,卻能夠當他失利時的依靠哦!

  

*蔦屋書店: 被選為全球20間最美的書局之一的「蔦屋書店」, 還被美國知名網站Flavorwire選為全球20間最美的書店之一。 座落於台中七期地區,「吳寶春麵包」的隔壁… 其實在「蔦屋書店」用餐還可以在書店裡挑三本書到「WIRED TOKYO」邊吃邊用餐。

 

  

 

(圖片翻攝 / @epbooks.com.tw)

 

B:

在你心中,你有一個很自由的個性,你不喜歡待在舒適圈裡面,你好動,也很有自己的想法,更喜歡在與別人討論的過程中,交流以及增廣見聞。愛設定人生目標的你,常常覺得自己好像也可以過得很好,挑選伴侶的眼光也很高,且重視的是對方能否與自己心靈交流。所以一般而言,你的朋友也很多,是活動中,帶領大家一起玩的角色,非常具有創意點子的你,是團隊中不可或缺的開心果!

 

你喜歡的類型:當你認定一個人,你重視的是能否與他“生活”,甚至你可以為了他一起浪跡天涯,所以你覺得“無話不談”是你選擇另外一半的必須條件。你希望對方同樣和你活潑,能收能放,能幼稚能成熟,亦師亦有,一起譜出最美麗的詩篇。

 

*樂樂書屋: 樂樂書屋的經營模式很特別,花費150-200元就能入場,一天內不限時間取閱書籍觀看,還供應茶包、咖啡無限暢飲。這裡的書籍不能購買,只能「交換」,用你的兩本書換樂樂的一本書。 「樂樂」就是日常生活中圍繞在我們身旁簡單的快樂,當我們吃到好吃的美食、聞到咖啡香、買到喜愛的書,或是期待已久的旅行即將出發時,都會打從心中覺得「好樂喔!」這就是樂樂書屋想帶給人們的幸福感。

 

  

 

(圖片翻攝 / @loveseabluesky)

 

C:你的創意無限,你不能接受單調,因此你喜歡掌握自己的人生,並且帶給別人快樂和驚奇,這樣會讓你找到你人生的價值意義。你同樣也隨性,所以你可能存在無窮潛力的藝術天份,然而,人生中有許多規則,你不一定都不會遵循,但是你一定不會想要照著別人設定好的腳本,你一定會有自己的意見,以及自己的目標想要達成,所以你很需要別人讚美你,並且欣賞你精彩的人生。

 

你喜歡的類型:你喜歡逗另外一半,因為你無法太專注於老是很嚴肅的話題太久,你的心思會飄到其他事情上面,然而,你天馬行空的個性,會吸引創意無窮的話撈子,但你或許更需要的是可以陪你一起達成目標的人,就是那個可以點醒你想法要實際,和提供給你具體意見,更可以包容你浪漫爆棚個性的人~

 

*台北好樣文房:日式風格小屋裡面有甜點飲品,古色古香的建築搭配阿里香茶葉的氣息,非常適合在此讀書,還有成千上萬本書可以選擇,外表像是高級的大樓門面,而裡頭的各個房間的特色盡不同。比方說有許多乾燥花,而小書店的感覺也很像在等一個人的咖啡那種感覺,彷彿走進去就擁有一個回味的故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(圖片翻攝 / @sosorecording)

 

D:

在你心中,有一個不想被觸碰的角落,於是你喜歡能帶給你正能量的人事物,你也希望自己的生活不要有太多的情緒起伏和大起大落,你只希望可以在你想要努力的領域中打拼,顧好自己,在有餘力時,再去幫助別人。生性善良體貼,喜歡小動物,不喜歡太犀利的言語,只喜歡溫和理性的溝通和和平的關係。希望從事善事,和對這個社會有貢獻就是你覺得人生中很有意義的事。

 

你喜歡的類型:你喜歡乾淨並且彬彬有禮,會尊重你的想法和傾聽你的感受的愛人。一生不求和他大富大貴,卻希望走細水長流,偶爾製造一點驚喜,充滿生活情趣中,與他攜手度過。陪你一起成長和溝通,需要個人空間時也可以給予很大的尊重,希望和自己另一半相處時,就連不講話也不會尷尬。因為這樣便是相處起來最舒服的方式之一了。

 

*台北益品書屋: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退休後的新事業、位於台北仁愛路二段「益品書屋」於2016年7月開幕,24屆亞太地區室內設計大獎「公共空間」優勝獎,益品書屋的「益品」二字,取自於「戴勝益」和「王品」最後一個字。讀者只要花入場費100元,就可以看書看到飽,以及享用咖啡、茶、冰砂等飲品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