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街頭酒後大亂鬥 30警噴辣椒水壓制帶回

分享:

北市街頭酒後大亂鬥 30警噴辣椒水壓制帶回

2019/08/16 10:24:09文/

近日在香港街頭示威流血暴力不斷,催淚彈亂飛,看得大家心驚慌。而在台北竟也傳出有街頭大亂鬥,但卻是因為疑似有人酒後在路上遇見仇家,分外眼紅,兩派人馬共7人先爆發口角,隨即演變成肢體互毆衝突。警方獲報後,出動30多名快打警力到場,見雙方都不肯罷手,於是立即噴灑辣椒水鎮壓,將所有鬧事者帶回偵辦。

這起鬥毆事件,據了解,是一群男女喝酒狂歡結束後,原本要再續攤吃東西,誰知走到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、長春路口時,突然撞見疑似有債務糾紛的另一派人馬。其中1名女子先跳出來叫囂,質問對方何時還錢,兩派人馬一言不合,直接就在街頭上發生口角爭執,接著更是大打出手,巡邏警網經過發現,立即呼叫快打警力支援。
 
警方獲通報後,出動約30多名快打警力到場,但這群男女仍不斷在現場扭打叫囂,像是「殺紅了眼」完全無視公權力。警方只好拿出辣椒噴霧噴灑,並將這群人壓制上銬,帶回6男2女。經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8人中有1名其實只是路人甲,因酒醉搖晃在旁看好戲,並無參與鬧事,所以警方同意讓他先離開自行就醫,而鬧事的7名男女,則由警方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裁罰送辦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