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兒們! 這個夏天讓短褲來解救你的穿搭

分享:

男兒們! 這個夏天讓短褲來解救你的穿搭

2019/09/20 16:00:00文/

台灣一到夏天,在戶外走動就一定汗流浹背,台灣男生又特別喜歡穿深色衣服,提高光線吸收,讓體感溫度更升一層樓。在這個炎熱的天氣裡,普遍的男性的會選擇穿短褲搭配素色T-Shirt直接出門,這樣的造型清爽、舒服又得體,可是還是會有踩到雷的時候,比如顏色衝撞、衣服設計不良、大小不合和材質挑錯等原因,接下來帶大家看怎麼用正確的方式穿搭短褲。

男生一定要知道的短褲知識,短褲穿到膝蓋以上的位子最適合。短褲設計有上百種,搭配不同的上衣和外套就可以呈現出不同的風格,以下會介紹今年流行的短褲搭配。

(左一)條文褲子是這季的潮流,同時可以讓腳顯長,適合不高的人穿,T-Shirt選擇厚一點的材質,能彌補瘦小男性視覺上過度骨感,顏色單調一點也可以柔和條文的視覺衝擊。

(左二)西裝式短褲是歐洲很流行的款式,平面整齊加褲尾有折起來的設計,適合體質壯碩的人穿,因為過於貼身的設計會讓腿細的男生更細,應此轉移大眾的焦點。上半身穿搭素色Polo或襯衫都很適合,Polo可以展現出復古父親風,襯衫會呈現年親愛玩的風格,如果上面選擇穿T-Shirt,建議瘦小的人穿厚重點的材質,才不會全身垮垮的,顏色也務必不要選太對比。

(左三)花紋短褲,在時尚圈小有名氣,想駕馭這款褲子需要很大的勇氣,適合有個性的男性穿。上衣可以選相同花紋或明亮度低素色T-Shirt來搭配,避免亮色系顏色,不然會很像睡衣,除非使用外套當作配件。

(左四)寬鬆短褲是台灣男生的首選,整體看起來休閒,寬寬的設計也容易通風,適合天下所有男性穿著。寬鬆短褲是百搭款式,應此上面要搭配T-Shirt、Polo、襯衫或棉衣都可以,顏色不要選反差大,不然怎麼配都好看。

韓日風格,外套圍在肩膀上搭配短褲,可以增加上半身的視覺感,過軟的衣服也適合這樣搭,增加厚度感。

(左一)牛仔布外套加短褲,正常穿上或批在背上都很時尚,瘦小的人適合使用,材質挺應此不會讓整體感過軟弱。

(右一)西裝式外套與短褲,挑選西裝外套一定要符合身材,穿上後不管什麼體型的男生都會很有品味。

短褲是男性夏天的救星也是衣櫃的必備品,參考以上的穿搭方式,讓你這個暑假更加時尚。
 

(以上圖片出處Photos from Men’s Club Magazine Japan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