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蔡、韓、郭柯王」三足鼎立勢均力敵 郭王傳互搶王位

分享:

「蔡、韓、郭柯王」三足鼎立勢均力敵 郭王傳互搶王位

2019/08/15 07:15:11文/

根據《品觀點民調中心》15日最新的民調結果,若是「蔡、韓、柯郭王」三方互爭總統大位,蔡英文(28.1%)贏韓國瑜(26%),柯郭王支持度為(23%),差距都不大。但是,若只有蔡韓對決,從《品觀點民調》15日結果顯示,蔡英文仍以36.7%的支持度領先韓國瑜的30.1%,差距持續擴大。隨著韓國瑜民調逐日下滑,讓更郭王認為有絕對的勝利機會。目前郭柯王陣營聯手的態勢越來越明顯,郭柯王18日在桃園巨蛋的宗教活動營造「不期而遇」、一起現身的機會也很大。

郭柯王「三方會談」預計今(15日)先由幕僚見面討論,再敲定會談的時間、地點及內容。其實自從郭台銘在國民黨黨內初選失利後,柯文哲已經不只一次說過,想要找郭、王兩人好好談談,他曾提到,「每個人都說我很憂心,但很憂心有什麼用,問題是下一步要怎麼做,總是要大家談一談」,而怎麼談,可能才是柯最傷腦筋的。因為傳聞,早在三方幕僚會談之前,郭、王已在4日進行密會,只是兩人都堅持不當副手,郭台銘沒有料到王金平態度會如此堅定,一度還語塞。

據報導,王金平的核心幕僚透露,郭、王的確已經見過面,而且兩人對於誰正誰副這個問題並沒有達成共識,加上先前郭就說過不當副手,王的態度也很堅定,所以密會的氣氛並不如預期,「誰想當副的?如果要,在馬英九時代就當了,何必等到現在?」。但,郭王持續曖昧的戲碼對藍營士氣,多少已經造成影響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