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因心照不宣?女網友拒新郎告白,邀出席婚禮包6000沒位坐!

分享:

原因心照不宣?女網友拒新郎告白,邀出席婚禮包6000沒位坐!

2019/08/15 07:36:41文/

新婚夫妻辦喜宴,最怕不熟的人隨便包個600、1200元,卻攜家帶眷,臉皮堪比牛皮,一帶就是一卡車人,讓現場宛如蝗蟲過境,這樣的新人欲哭無淚,常在網路上貼文吐苦水,不料現在竟出現反著來的!日前一名女網友在PTT女孩版PO文,透露為祝賀10年好友大喜,包了6000元禮金,怎料偌大的喜宴會場竟無自己的容身處,直到大家開始動筷、暢飲,她依舊傻站走廊,讓她不禁開始懷疑起人生,自嘲根本是「世界級邊緣聖母」。

原PO明明去到喜宴現場,心情卻像剛參加完喪禮一樣悲慘;該女網友表示,結識10多年的好友結婚,自己當然要包大禮力挺,不料錢對方收了,卻連個位子都沒有,前去詢問,櫃台人員竟一去不復返,當真是絕了。即便如此,女網友始終相信朋友不會這樣對她,依舊傻傻等待,無奈癡心換絕情定律很難改變,她站在喜宴會場上看著其他人來來去去、談笑風生,自己卻如隱形人一般,讓她非常「切心」,只能事後自嘲「婚禮包6000沒位子是不是很慘?」

心胸之寬大,讓其他網友直搖頭,紛紛抱不平「6000元拿回來啊,不知道可以吃多少次大餐了」、「沒跟對方翻臉也太偉大」、「應該在現場就把紅包拿回來」,但也有網友發揮柯南精神深究緣由,問原PO「請問妳是不是新郎或新娘的前任」,果然直搗黃龍,原PO果斷承認「有被告白過...但沒有感情糾葛,婚宴也是對方邀約的」,此話一出,讓不少人心中都有了自己的答案,但各個心照不宣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