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珍奶!日本人的珍奶創意無極限

分享:

瘋珍奶!日本人的珍奶創意無極限

-0001/11/30 00:00:00文/

今夏日本最時尚的事,就是人手一杯珍珠奶茶!

珍珠奶茶號稱台灣之光,但最近風靡日本後,卻被日本人無極限的發揚光大!

不只大街小巷珍奶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,甚至有珍奶店要大排長龍六小時才買得到,日本許多網友大呼,飛去台灣喝還比較快!

(Photo from Like Japan)

 

而除了傳統的珍奶,珍奶也無所不在的全面滲透日本人的生活。一起來看看他們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珍奶商品吧!

 

珍奶X甜點

 

珍珠被加入各種甜點是大家比較常見的!舉凡泡芙,車輪餅,可麗餅,鬆餅,蛋糕,等任何妳想像得到的甜點今年都一定要加上珍珠!

 

珍珠 X 調酒

     

(Photo from ET Fashion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Photo from 飲樂酒誌)

 

大人風的珍珠也入侵酒類市場!除了今夏必喝的珍珠加啤酒,最近日本超商更推出了珍珠加上煉乳和利口酒的珍奶調酒!可愛的外表已經贏得許多女孩的心!

 

珍珠 X 鹹食

 

 

(Photo from HK01)

 

甜甜的珍珠和鹹食的組合挑戰了大家的味蕾。這一組合能不能接受就見仁見智了,不過創意無限的日本人仍然努力的每天研發出各種珍珠入菜的料理。除了珍珠拉麵和比薩,還有珍珠蛋包飯,珍珠麻婆豆腐,珍珠沾麵,珍珠火鍋等各種令人目瞪口呆的菜色!

 

珍珠X化妝品

 

 

(Photo from 日本曼秀雷敦)       (Photo from SHISEIDO)

 

除了吃吃喝喝的商品外,珍奶熱潮也蔓延到美妝品界!日本女孩最熱衷研究的美妝品商嗅到珍奶商機,也紛紛推出珍奶系列產品。曼秀雷敦推出了珍珠奶茶香氣的護唇膏,資生堂也與ArtistarMake聯名推出了珍奶色系的眼影,夢幻的包裝讓少女們難以抗拒!

 

 

(Photo from UDN)

然而珍奶熱潮也造成街邊許多被隨意丟棄的塑膠杯,讓日本許多環保單位憂心這場珍奶之亂對環境清潔造成的傷害。高熱量的珍奶也讓許多健康人士開始提倡降溫這股珍奶熱潮。對於許多想抗拒珍奶又難以戒掉的人們,日前有文具商開發出珍珠貼紙讓民眾可以貼在杯子上,創造出喝珍奶的幻覺,卡哇伊的創意滿足了許多人們想跟上潮流又害怕珍珠熱量的心。到底日本人還會有什麼更有趣的珍奶創意呢?拭目以待吧!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