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車撞飛手臂"沒事兒"? 下一秒淡定撿回

分享:

被車撞飛手臂"沒事兒"? 下一秒淡定撿回

2019/08/15 03:51:16文/

 

大陸湖南省寧遠縣一名37歲的黃姓男子,11日早上下班回家的路上,不慎被一輛疾駛而來的轎車衝撞,左手臂當場斷裂飛出,男子滿身是血,卻淡定的自行撿回斷枝,坐回地上等待救護車。附近民眾見狀趕緊替他叫救護車,救護人員事先在場幫他包紮傷口,隨後送往加護病房,經過搶救,斷臂成功接回,不過確定斷臂無法復活。

圖片翻攝 / 自梨視頻

事發當下,現場血跡斑斑,路過的民眾也粉粉上前關注,場面也嚇壞不少人。黃姓男子目前推離生命危險,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黃爸爸無奈透露,未婚的兒子醫療費要負擔高達10多萬人民幣(約台幣44多萬元),自己現在由成為家裡的唯一經濟來源,家中妻子也患有糖尿病,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,只好透過網路來募款,希望有好心人協助。

圖片翻攝 / 自梨視

男子手臂被撞飛後竟能若無其事地冷靜撿回自己的手臂,直說"沒事兒",令網友嘖嘖稱奇,直說這位男子真是太勇敢了。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