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興宗教裸身廢墟群舞?事實非凡夫俗子所想

分享:

新興宗教裸身廢墟群舞?事實非凡夫俗子所想

2019/08/15 06:23:24文/

 

日前網友在臉書PO出,彰化一處廢棄工廠驚見一群疑似裸體的男女在大開「天體營」趴踢影片,但警方到場後才發現,只是烏龍、誤會一場,這群男男女女看似沒穿,其實有穿,他們是穿著一身肉色緊身衣的舞者在練舞,為了藝術努力排練,卻被誤認為猥瑣、噁心裸露狂,真心讓他們覺得非常無言。

據報導,該網友開車行經61線西濱快速道、彰化伸港鄉路段,趁無聊之際撇頭一望,真的不看還好,一看嚇一跳,驚見多名疑似赤裸裸男女正忘情舞動肢體,期間還有人在旁手持錄影機錄影,雖然沒出現兒童不宜的肢體碰撞,但一時間還以為是什麼新興宗教在群魔亂舞,不禁嚇得破口大罵「全部都沒有穿衣服,走來走去,不知道在衝X小」。

影片在「彰化踢爆網」曝光後不久,和美警分局、伸港派出所也緊急前往了解狀況,發現只是虛驚一場,還貼心幫該舞團留言澄清,「14日下午5時40分接到民眾投訴後,立刻派人前往廢棄工廠查看,發現是一群舞者社團成員穿著肉色緊身舞衣在拍攝舞蹈影片,並無上述所敘述裸體情事」。

雖然有些網友認為廢墟別有一種邊緣的末日感,在那取景、放飛自我,能展現超脫世俗的不羈感,但畢竟藝術不是普通凡夫俗子能體會和預測,所以從事藝術創作時,還是稍作一下通知,省得嚇到路人,自己也無故背上變態罵名,搞到大家驚嚇不已。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