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發文「香港是中國香港」 只能靠親共刷存在感

分享:

歐陽娜娜發文「香港是中國香港」 只能靠親共刷存在感

2019/08/15 05:01:59文/

台灣藝人歐陽娜娜撈金撈到中國去,不想這個小妮子繼先前公開表態「我是中國人」後,這次香港的反送中運動,怎料她卻急急出頭在微博發文「香港是中國香港」,瞬間讓中國網民都高潮了,看來應該是知道自己演藝實力不咋地,只能靠秀一波言論操作刷存在感吧!

說實在,台灣發展地方小,許多產業紛紛向海外發展,明星、藝人們當然也不例外,幾乎極力避免觸及敏感兩岸議題,當然有時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,碰到了也只能考驗臨場反應大打太極。

而歐陽娜娜出身明星世家,擁有亮麗外貌和超高音樂天分,生於台灣、長於台灣,被美國知名音樂學院相中,雖然光明的康莊大道早早替她鋪好,但她勇於挑戰,放棄人人欣羨的學院入場券,毅然決然往陌生的演員路邁進,一路挑戰下來評價並不是很好,連歐陽娜娜都曾自嘲「自己演戲很白癡」。

如今,歐陽娜娜不知是否對自己在演藝圈定位產生質疑,深知根本配不上95 後四小花旦之名,讓她開始慌了,只能向親共前輩藝人黃安和劉樂妍看齊,非常主動在微博轉發《人民日報》:「我愛香港,我愛中國,我也支持香港警察」貼文,還加碼附上中國縮寫及一顆愛心,彰顯自己的忠心外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