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 秋冬系列  向巴黎龐畢度中心致敬

分享:

LV 秋冬系列  向巴黎龐畢度中心致敬

2019/10/02 16:00:00文/

Louis Vuitton 2019 秋冬系列快閃店上週在 Bellavita 盛大開幕,紅色水管外型靈感來自於巴黎龐畢度中心建築外代表性的紅色階梯,也間接向充滿個性的80年代致敬。

 

(Photo from Louis Vuitton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Photo from Travelocity)

 

在快閃店的開幕酒會上,許多明星藝人也共襄盛舉。新科金曲歌王Leo 王打破傳統穿上中性的灰色長裙,象徵一種跨越性別的中性時尚。演員陳柏霖則穿上地球圖案的上衣,宣揚環境保護和時尚的共生關係。而演員陳婷妮則呼應LV快閃店紅與黑的主題來搭配,並且特別造型了一個80年代流行的恨天高瀏海,在復古和前衛中展現創意的平衡。

 

 

   (Photos from ET Style)

   


 

 

LV 2019 秋冬系列中也不斷可以看到大膽的未來感設計。強烈的色彩對比,太空感的流線型線條,還有如宇宙星辰般的亮片材質,都讓人在走進快閃店時,有種走進太空艙的感覺。

然而LV也不忘在前衛設計中保留品牌的經典元素,如Monogram印花的水桶包和短靴。

80年代復古的豹紋,普普風,和小碎花也被巧妙的融入在設計中。


     


LV 2019 秋冬快閃店自2019 年8 月9 日起至8 月28 日,會在Bellavita 百貨中庭與大家見面。有興趣的時尚迷們一定要把握機會去參觀這座向復古年代致敬,又前衛創新的快閃店喔!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