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計程車聽到「水聲」 司機還當街做出令人傻眼動作

分享:

搭計程車聽到「水聲」 司機還當街做出令人傻眼動作

2019/08/14 09:01:51文/

為了趕時間或方便,許多人會選擇搭乘計程車代步,但有時「挑」計程車也是一門大學問。一般人都會先從車子外觀乾淨、車體空間寬敞來決定是否招手攔車,但…司機怎麼挑? 一名女網友就PO文分享搭計程車的經驗,表示才坐上車就突然聽到水聲,但她沒有多想,沒想到下一秒司機竟然拿起一個被割開的寶特瓶,將裡面的液體往外面潑,還向她解釋「是尿急了」,讓她瞬間崩潰作嘔。

原PO在「PTT」發文表示,13日早上從市府轉運站出來隨手攔了一輛計程車,但一上車卻聽到詭異的「水聲」,她一開始猜測可能是寶特瓶裡面的水晃動發出的聲音,但沒想到司機停在路邊後,竟直接打開窗戶,並拿出「剖半」的寶特瓶,將裡面的液體往窗外倒,司機向她解釋說,「不好意思,我先解決一下這個,剛才太急了」。

司機說完之後,還從容地將褲子拉鍊拉上,她才驚覺一開始的水聲竟然是司機「尿尿」的聲音,頓時傻眼,直說對方在台北市信義區一邊開車一邊「噓噓」,還直接將尿潑倒在馬路上,讓她反胃一整天,也從此對搭計程車產生很大的陰影,直說「當時應該直接下車的,這就是台灣計程車的水準…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天呀!好可怕~真的無言」、「嘔嘔嘔!我快吐了」、「好噁心,素質有夠差,載到外國人就丟臉死了」、「好可怕,當下應該立即跑走的」,還有人分享「我也有遇過計程車司機在車上直接用寶特瓶尿尿,我聞到尿味才發現」。

不過也有人替小黃運將解釋,「雖然很扯而且扯爆,但我爸是計程車司機,他有說過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,內急時要找廁所很不便,所以他很少喝水,導致有腎結石」、「這個我也看過,車上都尿騷味,覺得蠻噁,但也同情,一定是上廁所不方便,只好尿在寶特瓶裡」、「雖然有點噁心,但他們也是為了討生活才這樣啦,優良司機還是很多的」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