棺材挖4洞穿草鞋!冤魂報仇全裝備上身 兇手慘死火車輪下

分享:

棺材挖4洞穿草鞋!冤魂報仇全裝備上身 兇手慘死火車輪下

2019/08/14 07:27:20文/

常說做錯了是就要真誠的道歉認錯,否則後果一定悽慘不堪,這句話恰恰應證在一對好友身上。幾年前,一名男子酒後和好友發生糾紛,一怒之下竟不小心的讓好友魂斷黃泉,但離譜的是,在事後她不僅絲毫沒有悔意,還試圖以一句「不小心」,雲淡風輕的結束這回合,這讓死者家屬情何以堪,下葬時,替祂換上全套「報仇」裝備;果然歹路毋湯走,兇手出獄沒多久,竟癡傻呆站鐵路中,最終遭火車撞擊致死,終於大仇已報,死者也能夠瞑目了吧。

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鬼靈異公社」分享一則故事,表示有一對兄弟從小到大感情要好,不料某天男子因酒後爭執殺死好友,雖說男子因失手殺人伏法被關,但入獄前,男子卻未向受害家屬道歉,僅說自己是不小心的,令人好奇,哥倆到底發生怎樣的血海深仇,才會導致兩人兵戎相見,一人氣絕,另一人至終都不願認錯。

雖然死者家屬因為痛失親人非常難受,但問題還是應該由當事者解決,所以家屬們出殯前在棺材挖了4個洞,讓死者手腳伸出棺木外,並在死者雙腳穿上草鞋、雙手戴上手套,右手持柳條下葬;在喪葬禮儀中,家屬讓死者穿草鞋,是為了讓祂尋仇時可以跑得更快、更遠,柳條則是替代復仇用的劍。此番操作,應該是因為不知兩人之間到底誰負誰,所以家人能做的,就只有給祂強力的後盾,剩下的就只能靠當事人自己解決了。

幾年後,兇手出獄返家,怪事也跟著發生,先是家中的狗夜夜「吹狗螺」,飼養的雞、鴨更是無故暴斃,一家人擔心男子會遭遇不測,趕緊到廟裡求助,無奈死者怒請黑旗令索命,神明也只能兩手一攤喊「沒轍」。

得知冤魂要來索命,兇手深怕遭遇不測,索性整天躲家裡,但每晚門窗拍打聲不斷,還伴隨著恐怖怪聲,一家人常失眠到天明,不知是否精神狀況不好緣故,兇手某天不知為何,鬼使神差走在鐵軌上,連火車靠近的尖銳鳴笛聲都沒聽到,最終慘死火車輪下;得知男子已死,大仇已報,受害家屬找個日子替死者撿骨,讓祂能就此安息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