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競選總部「新一波人事」 完善布局力拼總統大位

分享:

韓國瑜競選總部「新一波人事」 完善布局力拼總統大位

2019/08/14 04:17:26文/

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日前雖然因颱風晚起,行程不明遭罵、質疑,但選舉戰還是要繼續拚下去,昨晚(13日)公布了北部競選辦公室的新一波人事,其中,競選總部副執行長許淑華委員、前立委孫大千負責北部競選辦公室事務,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擔任北部競選辦公室主任,競選總部與中央黨部聯繫窗口則由中常委姚江臨協助。

據報導,韓國瑜競選總部除了公布人事之外,也設置策略小組及議題小組,「策略小組」負責規劃選戰策略和競選節奏,「議題小組」負責揭發相關弊案與議題辯護,可說是布局完善。

韓國瑜競選總部表示,策略小組的成員包括前立委謝國樑,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、應曉薇、徐弘庭、戴錫欽,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外,議題小組成員包括台北市議員王欣儀、張斯綱,新北市議員唐慧琳,高雄市議員黃紹庭,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洪孟楷。其他競選辦公室成員則會陸續公布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