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組黨GG!10多天破6萬退讚 爆將有「更大脫粉潮」

分享:

柯P組黨GG!10多天破6萬退讚 爆將有「更大脫粉潮」

2019/08/14 03:26:34文/

台北市長柯文哲8月6日成立「台灣民眾黨」,孰料柯粉沒多圈幾個,反出現逆向操作,短短10多天內就被退破6萬多個讚,掀起「退讚狂潮」呈現「斷崖式下滑」。

據報導,從柯文哲組黨後,已經引發多數柯粉不滿,怒喊脫粉、丟周邊,不料他依舊自我,和愛妻陳珮琪發起猛攻,將罵他的網友通稱「1450」(喻民進黨資助的網軍),柯文哲貫徹他倔強、任性、做自己的固執性格,無疑是在故意刺激網民敏感的神經。

網友們馬上發起反攻,其中臉書社團「前柯粉退讚活動_改變柯文哲_從退讚開始」,還製作圖表統計柯文哲最近10日臉書粉專讚數浮動。其中明確記錄8月3日,柯文哲臉書高峰有212萬7800人按讚,不過今(14)日上午10點多,柯文哲粉絲已跌破206萬大關,降為206萬4000多人,短短幾天支持者急降6萬3000多人,當真讓人猝不及防。

而另一個臉書社團「聲量看政治」更諷問「柯市長,你確定還要嘴賤嗎」。

身兼柯文哲臉書小編的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日前表示,「粉絲數因為議題波動本來就是正常現象,年初也有一波類似情況,後來不是也因不同議題的而返回原本水平」,所以不需要刻意做文章。

雖然發表滅火宣言,卻無法止血按讚數下降的速度,更有網友推估,這幾個工作日已經有這麼多人脫粉,若本周柯陣營沒有對策止血,在周六日上網頻度增高之時,恐會出現更大波的退粉潮。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