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一航母驚喜現身挺孫 白冰冰開玩笑逗樂老人家

分享:

賀一航母驚喜現身挺孫 白冰冰開玩笑逗樂老人家

2019/08/13 09:10:45文/

綜藝天王賀一航今年6月初不幸因大腸癌離世,各界都難過天縱英才,但最痛苦的,應該還是賀一航85歲的老母曾劉麗珠了,不過,賀媽並沒被兒子的死擊敗,反而一直全力幫助金孫曾治豪勇闖演藝事業,直到過了兩個多月,悲傷心情才終於潰堤,坦言「我沒有一天睡得好」,更透露賀一航曾託夢給她。

曾劉麗珠先前因為愛子賀一航的離開一直不願公開露面,但為了金孫,她願意放下痛苦、全力支持。昨天(12日)在孫子曾治豪和「冰冰姐」白冰冰合作新歌《愛到底》露出記者會,驚喜現身現場。

曾劉麗珠自曝,賀一航死至今2個多月,「沒有一天睡得好」,一句話,讓一旁冰冰姐很有感,不禁潸然淚下「我痛了整整13年,這種心情我能體會」。

曾治豪聽後表示叛逆個性改很多,也承諾爸爸離開,會孝順阿嬤,為了不讓氣氛太過憂傷,甚至小開玩笑,「雖然阿嬤想當阿祖,但我想要以工作為重」,讓白冰冰不禁笑回:「若真要帶就帶一個就好,不要像爸爸一樣那麼風流。」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