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官媒:民進黨當局和台獨勢力介入香港暴亂罪證確鑿

分享:

中共官媒:民進黨當局和台獨勢力介入香港暴亂罪證確鑿

2019/08/13 05:29:55文/

據《人民日報》報導,指責香港以反對《逃犯條例》修訂為幌子的各種激進抗爭,暴力化程度不斷升級,受波及的社會層面越來越廣,少不了外部勢力的推波助瀾。而台灣民進黨當局和台獨勢力介入其中可說是罪證確鑿。

文章指出,「總統蔡英文多次透過媒體採訪、演講、網路發文等方式,聲援激進亂港分子。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露骨要求黨內相關部門,「研議擴大聲援香港的作法」。有「時代力量」成員公開在社交網站上為香港暴徒籌集物資,宣稱「港人沖前線,台灣做後勤」。

其實,硬要冠上「罪證確鑿」是有點嚴重了,凡人都有悲天憫人之情感,今天香港的衝突不管發生在世界各地,相信都會有人願意伸出援手,更何況無差別暴力、圍毆、流血、罷工接連上演,看得讓人於心不忍。今日香港的事件,全世界都高度注目到底要如何收拾殘局。所以,現階段與其卸責,亂扣欲加之罪,香港執政當局不如好好思考,下一步該如何走,才能讓事件能夠盡快和平落幕。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