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嗆小英! 網友留言大喊支持

分享:

侯友宜嗆小英! 網友留言大喊支持

2019/08/13 04:26:18文/

總統蔡英文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前往板橋視查捷運工程,新北市長侯友宜身為地主在致詞時,直接向蔡總統喊話「總統對不起,昨天拜廟沒有陪妳」、「妳來新北市拼選舉,我不會陪你,但你來拼建設,我絕對陪你!」他懇請蔡總統為市民著想,多多挹注新北市,讓網友紛紛大讚「真男子漢大丈夫!」。

侯友宜說,新北市每次向中央爭取預算都像在乞求般,因此直接當面向蔡直言「總統,妳來新北市拚選舉我不會陪妳」、「總統,妳拜了一整天的神,神一定要拜」,但更重要的是「人在做、天在看」、「萬大線第二期總經費高達555億,其中新北市就獨立負擔3分之2,財政在六都人均預算最低之時,獨自扛起來所有責任」。侯友宜說,他永遠記得對選民的承諾,但到中央拜託時都有點無奈,希望能得到中央多一點關愛的眼神,因此直接向蔡喊話「你來拼建設,我絕對陪你!」。蔡則回應,沒有陪她拜神沒關係,努力為市民做事就好。

網友對侯友宜「直言進諫」,紛紛大讚「真男子漢大丈夫!」、「侯市長,讚啦」、「這個女人拜神,神都會嚇到腿軟,喊阿娘,叫她快滾」、「侯市長好樣的」、「候市長嗆得剛剛好,拼選舉各部門才想到新北市建設,這是綠營的一貫政策」。

侯友宜上任後,認真做事的風格讓人印象深刻,根據「美麗島電子報」最新公布8月所作的民調顯示,新北市長侯友宜信任度突破七成,來到74.1%,相較6月提升3.4%。施政滿意度方面也突破七成,來到70.5%,相較6月所做民調,更小幅度上升6.7個百分點。顯示,這年頭多做事少作秀,該說當說,才能贏得民眾支持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