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秋興轟韓國瑜花天酒地 韓粉一馬當先護主

分享:

楊秋興轟韓國瑜花天酒地 韓粉一馬當先護主

2019/08/12 16:00:00文/

曾經是最好的戰友,如今卻反目成了敵人,這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和高雄前縣長楊秋興吧!這對已經撕破臉的兩哥們,至今依舊吵得難分難捨,如今趁著總統大選,韓國瑜民調逐漸下降之際,楊秋興再補上一刀,今天(13日)越洋在臉書發文,大轟韓國瑜「既不賢又不信不睦」。

俗話說人紅是非多,反韓風潮近日很是興旺,11日國民黨前立委、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接待總統蔡英文時,語出驚人,大爆被兒子問「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、吃喝玩樂、抱女人的人當總統」,兒子一番話讓他慎很是憂心,大喊「希望大家眼睛要睜亮點,一起支持守護台灣民主的主權」。國民黨蘆洲區黨部12日開會後,決議開除陳宏昌,將針對區黨部決議內容作最後確認,就會送中央黨部。

被冠上吃喝嫖賭之名的韓國瑜,當然不可能坐以待斃,透過總部發布聲明寄出存證信函,要求對方3天內道歉,並自清擔任市長以來,沒再打過一場麻將、也沒醉過一場酒,風花雪月之事更是沒有,更替陳宏昌感到可悲「夭壽!這樣以後要怎麼教兒子」,反懟敵手傷害值滿點。

對此,楊秋興看不過眼,雖然他過去曾力挺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,但如今倆人分道揚鑣,甚至互開攻擊砲。楊秋興12日晚間就在臉書po文,批韓與禮運大同篇『選賢與能、講信修睦』背道而馳,對於韓自白20多年前很糜爛,現在已改頭換面說法更是嗤之以鼻,酸「小三、酗酒、夜店還是現在進行式啊!又怎麼說呢?怎麼告陳宏昌、趙守博呢」。

想當然耳,此楊秋興言論勢必引發「韓粉」們暴動,直嗆「無恥之徒,永遠只有政治利益,毫無中心思想的人」、「那去年你楊秋興為何支持韓國瑜那麼起勁?有沒有位子,還真是兩副嘴臉」。
 

 

楊秋興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uhsingyang/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