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酒喝的屋頂電影院,影癡不可錯過!

分享:

有酒喝的屋頂電影院,影癡不可錯過!

2019/08/12 10:37:03文/

影癡們除了到電影院觀賞最新上映的作品之外,近來流行起了各種新的觀影方式,無論是汽車電影院、或是屋頂電影院,用不同於一般的體驗方式遠離喧囂,都讓觀賞的人感受獨特的體驗!Skyline Film 每個月在台北都會舉辦充滿情調的屋頂電影院,不僅能啜飲啤酒與美食,還能在外觀賞一部部經典好片;現在就來看看這個月即將舉辦的兩天(8/16、8/17)活動,又帶來哪些好片吧!

 

8/16(五)

19:00 法蘭克 Frank(18:00開放入場)

法蘭克.jpg

圖片翻攝 / ACCUPASS

劇情描述一位懷抱音樂理想的年輕人,因緣際會加入某個古怪的樂團,而主唱Frank總是帶著奇怪面具且總不拿下來,而其他團員間也總是存在著奇怪的氛圍,叫彼此無所適從。除了團員間的怪異相處方式,他們也不和樂迷有太多接觸,且也不像其他樂團創作符合大眾口味的音樂......。

由愛爾蘭導演大幅改編Jon Ronson與英國歌手Chris Sievery的經歷,撋不同於真實事件,但劇情奇幻的內容也十分值得一看!

 

8/16(五)

21:30 2009月球漫遊 Moon(20:50開放入場)

圖片翻攝 / ACCUPASS

於2009出產的小製作科幻電影,描述未來地球環境惡化,男主角因工作需求隻身在孤絕荒涼的月球度過三年,終於在合約期屆滿之時要回到地球和妻小團員,卻意外發現比死亡更可怕的真相......。

在該片拍攝期間甚至流傳電影公司製造一位複製人,協助拍攝電影橋段,然而事實究竟是如何,也有待沒看過該片的觀眾自個體驗!

 

8/17(六)

18:40 變腦 Being John Malkovich(17:40 開放入場)

變腦.jpg

圖片翻攝 / ACCUPASS

你願意花200美元,進到一個人的腦中體驗成為15分鐘的他嗎?在一間公司擔任小職員的男主角,某天意外發現某個檔案櫃背後藏有一扇小門,鑽進去後竟能進入知名演員的腦袋,並透過演員的雙眼看世界,並成為他意識的一部份,然而15分鐘後就會被拋出腦袋......。

該片因導演和劇情的原創性,獲得三項奧斯卡提名,非常推薦給想嘗試怪誕情節的觀眾!

 

8/17(六)

21:30 客製化女神 Ruby Sparks (20:50 開放入場)

客製化女神.jpg

男主角為一位暢銷作家,直到某天他的生活竟然出現他筆下所描述的完美女孩,原為虛構的她就這樣活生生在他面前並成為他的理想女友,而他也漸漸的發現可以「改寫」這位女孩。

除了電影畫面拍攝的唯美之外,若是感情正面臨碰撞,也推薦給以興趣的你看看喔!

 

本週即將放映的四部電影,是否有引起你的興趣呢?這麼不錯的夏日體驗,別錯過囉!

 

Skyline Film 8月 台北屋頂放映
活動時間:8/16(Fri) 8/17(Sat) 18:00-23:00

活動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(誠品信義7樓空中花園)

購票連結:http://bit.ly/2YHXS79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