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出征台南 國民黨冷眼等看戲

分享:

洪秀柱出征台南 國民黨冷眼等看戲

2019/08/12 09:48:05文/

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宣布親自出征,到綠油油的台南「打天下」,單挑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。
號角才響起,立刻獲得各界按讚支持,但黨內至今卻呈現「冷眼旁觀」的氛圍。顯然國民黨老是學不會,自己輸民進黨最慘的,就是民進黨對外總是一致團結,而國民黨卻不單是喜歡暗地內鬥,對外還狂扯同志的後腿。

青壯派的國民黨立委助理鄭照新表示,國民黨並未因九合一大選勝利展現團隊精神,反而因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,產生一系列爭權奪利與宮廷復辟的走味劇碼。「勢差眾人躲,勢起眾人搶」的姿態,令支持者失望,此時看到洪秀柱「無私藍」的衝鋒作為,自然大感振奮。黨內青壯派黃子哲也認為,如果地方沒有或更好的人選,洪秀柱當然是張好牌。其他黨內沒有肩負輔選總統及立委重任的大老們,若也願意開疆拓土,對國民黨的士氣當然會有所助益。

國民黨真的是該好好檢討,遠的不說,就說去年韓國瑜被丟到高雄選市長,國民黨內不就是「死馬當活馬醫」的心態,一群人冷眼「看衰」他嗎?直到韓式旋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,在台灣、在僑界狂捲人心,黨內各路人馬才突然「醒了」,紛紛「貼上來」爭相依附,「撿便宜」搶合照搶站台,韓國瑜應當冷暖點滴在心。而就算韓真的選上了高雄市長,但今年高雄「淹水事件」,韓被綠營「往死裡打」時,黨內大老們又有誰跳出來幫他說話了?這就是國民黨。

國民黨更對不起洪秀柱,當年極盡一切方法羞辱她,把一個全代會正式提名的人硬生生換掉,柱柱姊也只是說「黨可以不要我,但秀柱不會不要黨」,感人又讓人印象深刻。此時,洪秀柱再次勇披戰袍深入險區,但黨卻對於同志勇於求戰,總是選擇沉默不語,難道不怕洪秀柱又來引領風潮,成了另一個意外的韓國瑜?

2020大選在即,儘管國民黨大家都在喊團結,但怎麼團結?如果繼續沒有原則,沒有政治道德,沒有真心合作,只想踩在同志的肩膀往上爬,那真的就別選了,不等敵營來攻,光支持者唾棄的口水就能再一次淹覆國民黨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