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校園美人爭霸!第一學府的她憑「這」奪冠

分享:

2019校園美人爭霸!第一學府的她憑「這」奪冠

2019/08/12 03:09:28文/

美的事物人皆嚮往之,但花開花落自有時,綻放的最美時刻幾乎稍縱即逝,如何延長美的保存值?其實不是尋求外在醫美,而是精進「腦袋」,套一句老話「腹有詩書氣自華」,一個人若有氣質,瞬間加分不少,且永不衰竭。試想世上美女何其多,但從全球排行幾大的美人,至PTT表特版,幾乎被高智商美女攻佔,今年選出的校園美女一個比一個有特色,第一名雖被台大學霸陳品伶奪下,但其他名校正妹的顏值、氣質也不同凡響。

今年網路票選出的10大正妹6至10名,分別為文化大學鄭嘉文、台北商業大學呂培郁、逢甲大學Teresa Lin清華大學邱怡澍東吳大學Rita,美人們各有千秋,有些能文能武、有些多才多藝,也些更放眼海外,被日本媒體讚譽是「千年難得一遇的美人」,堪稱人生勝利組。

後段班都這麼牛逼了,更不用說前段班了。第5名世新大學的Chole就有「世新陳意涵」,時而清新、時而成熟,更常不計形象搞笑,展現多種自然樣貌,讓人好感度十足。而第4名的政治大學李宛靜則早就是表特版的上榜常客,名列前矛並不意外。

前三名更為鬥爭激烈!第3名成大醫學系畢業的蘇筱媛,目前是成大急診醫師,氣質成熟、身材火辣、顏值爆表的她身處醫療第一線,讓人不禁想到《派遣女醫X》中的米倉涼子,不禁讓人驚呼電視劇果然誠不騙我。

常說,輔仁大學出美女,此次票選當然沒讓眾人失望,IG擁有36萬追蹤的高人氣電競正妹黃冠潔,身兼直播主,不僅顏值高,逆天的好身材更是吸睛,可說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啊!

能在眾多才貌德兼備美女脫穎而出的人,想必也非簡單人物!台大高材生陳品伶不僅會念書,還替話題不斷的遊戲《還願》、《返校》,更在音樂劇《傾城記》中演出一名神秘的逃亡少女,多線發展、挑戰自我,能夠奪冠真的實至名歸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