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?夏日景點!】假日就和情人來杯冰沙配上忘憂海岸吧?

分享:

【?夏日景點!】假日就和情人來杯冰沙配上忘憂海岸吧?

2019/08/09 02:44:25文/

炎炎夏日除了去 爬山消暑、吹冷氣看展覽, 還可以去哪走跳?!

夏天,當然就是要是看海療癒身心阿~ 不然要幹嘛呢!!!

這裡可以踏浪戲水、吃美味下午茶、喝一杯清涼飲料、和情人在唯美愛心前拍照、在望海景觀台看海療癒身心、還有網美們最愛浪漫鞦韆唷!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天氣真的超好 拍完照後立馬大太陽? 嚇死人的熱 #愛情海岸海景咖啡餐廳

isabella2ian(@isabella2ian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3 日 上午 12:32 張貼

 

和情人在這裡拍照,加上背景的漸層色海洋,實在是太夢幻了!

 

 

這裡的望海景觀台也是許多人來這裡必拍的景點之一,要記得注意承重唷!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耍廢第一站 開啟耍廢模式 坐著發待。望著大海。 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#屏東 #墾丁 #墾丁景點 #海景咖啡廳

鐘虎牙(@setwn121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3 日 上午 3:36 張貼

 

店家設計的翅膀造景配上背景的山景與海岸線,彷彿讓每個拍照的人都成為了可愛小天使呢!

店內還有一些其他的超好拍的地方,例如: 圓形鞦韆、兒童戲水池等等,入夜之後有許多裝置也會開燈供拍照唷!

 

說了這麼多,是不是很想知道在哪裡呢?

這就在→《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》

地址: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37號

電話:08 876 1885

營業時間:10:00 – 20:00

低消 $100 | 用餐兩小時

 

#怎麼這麼好拍 #漸層海真的好美 #今夏不錯過  #景觀咖啡廳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