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蛇詐屍被戳「袂爽」張嘴咬 女子手腫成麵龜

分享:

毒蛇詐屍被戳「袂爽」張嘴咬 女子手腫成麵龜

2019/08/08 06:24:06文/

中國人很久以來都認定能「以毒攻毒」,常拿毒蛇釀酒喝以求養身,不過先前黑龍江一名女子身體養沒養到還不知道,但能確定的是,酒甕中的毒蛇先來了一波絕地大反攻,張嘴就往女子右手一咬,瞬間女子驚呆,手也腫成「麵龜」,當真是衰啊。

據報導,黑龍江雙城一名女子聽說蛇酒可以治風濕,因此興沖沖拿一條俗稱「土球子」(學名:烏蘇里蝮),以高度的白酒浸泡酒甕中3個月,期間女子酒喝到快見底時,就拿起筷子戳蛇腹,試圖以人力讓毒蛇挪下尊軀,沒想到蛇根本沒死,也不知是在等待時機復仇,還是不爽被擾清夢,竟然「騰」的竄起,直接咬傷她的右手,所幸緊急就醫後保住一命。

蛇類若是在遇到缺水或缺氧的惡劣環境下,就會把自己調整到類似冬季休眠的狀態,休眠的時間甚至能夠持續好幾年;另外若是將蛇密閉在瓶子時,酒瓶並非在密封狀態下,空氣會進入加上酒不是滿的,都會給蛇存活的空間,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。
 

相關新聞